◇◆6、威逼利诱,成功夺权

见众人一脸诧异和茫然,乐筱筱知道自己瞎猫碰上死耗子猜对了,于是,她继续说:“老子是负责给王带美人来享乐的,摄政王的意思是让你们守在外面保护他别被外人发现,懂?”

“你们他妈的还非得闯进来坏好事。”乐筱筱说着说着,朝那四人使了个眼色,接着说:“刚刚有个外来者侵入,还不去将那人捉拿归案?!”

再接着那四个男倌果然没令她失望。在凌云枫挣扎着起来时,四个男倌按住了他,又是一阵呻吟。众人愣了愣,没打算动身出去。许许多多纯洁的好孩纸更是羞红了脸,低头不语。

乐筱筱一把匕首飞到屏风上,炸毛吼叫:“妈的还不滚!”

那些人转身的时候,乐筱筱又好心地嘱咐他们:“今天的事谁都当没看到,否则,提头来见!”

一群人避之不及,立马一窝蜂跑了出去,有些人还慌张地撞了头。最后出去的,还十分体贴地关上了门。待他们走后,乐筱筱坐在地上狂笑,四个男倌则是继续摆pose,画师便继续画自己的画。

真不想这王府的人还挺聪明,自己一封皇榜出彻没唬住他们,不过,她方才那粗暴的语气加上蒙了面,想必是没人知道——为摄政王找男人的是当朝的女皇陛下吧?

“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想到这,乐筱筱笑趴在地上。

画师满脸黑线地看了女皇一眼,摇头叹息。

回到皇宫后,乐筱筱一直打着喷嚏,她定然是知道摄政王在骂她,不过没事,懒得理他。事情圆满成功,拿着画师笔下十几幅大尺度的人物写生,乐筱筱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的美好未来。那个画师技术不错啊,这脸画的可是栩栩如生,那些个画中人的表情更是逼真。

竖日。御书房。

乐筱筱将一副画轴递给了摄政王,满脸得意:“我要上朝和批阅奏折的权利。”

摄政王眼睛瞪得和一个铃铛一样:“陛下不宜劳累。”

乐筱筱可没管他什么劳累不劳累,一屁股坐在了台阶上,轻轻说道:“半个时辰之后,十几幅这种写生画就会递到京城各处有名的说书先生那里,你也别想阻止,那些帮我做差事的人不在宫里。”

过了会,乐筱筱分明看到凌云枫额头上的青筋暴起,遂而用力的呼吸了口气:“好。”

乐筱筱拿着他改了章的宣纸上,乐呵呵地离开了。

御花园果真是空气清新,乐筱筱坐在花园里的秋千上,一荡一荡,仿佛是自由了的鸟儿一般,心情愉悦。然而她的眼中放出狡黠的光芒,嘴角噙着笑意,蔓延开来。她的目光柔柔地探向御花园中那丛天蓝色又或是粉红色的花骨朵儿,花朵上几只调皮的蝴蝶盘旋着,是幅动人的画。

至于乐筱筱她又想到了什么鬼点子,嘿嘿,你待会儿就会知道的。

半个时辰后——

“报,摄……摄政王。”一个小太监手中拿着一幅画轴,颤颤惊惊:“民间说书先生那都多出了一幅您的睡颜画。”

凌云枫扶额,该死的乐筱筱,居然没有遵循约定!

然而当他打开画轴时,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心里那块大石头好不容易才落了地。原来这些画轴,不过是他趴在御书房书桌上小憩的睡颜,害他吓了个半死。

照乐筱筱的说法是,遵循约定简单,不过,多多少少要把那个恶心巴拉的摄政王吓得心跳加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