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看女皇殿下如何放阴招

月黑风高日,正是放招时。

“快点,跟上。”乐筱筱一身夜行衣,猫着身子出了宫门,身后有五六个小喽啰。

至于宫门如何是大开着的,那可多亏了太医赠送的番泻叶,咳咳,她可是下了重金的,那些守宫侍卫此时可能正排队抢茅厕呢!

“孤和你们说过的,可记住了?”乐筱筱不太放心地问了一句。

后面六个小喽啰连忙异口同声地应下:“陛下,放心吧!”

“好的,放心吧!等到事成之后,孤一定赏你们一人十两黄金。”

于是,一众鬼鬼祟祟的人直接杀往摄政王府。其实啊,她乐筱筱可是个穷光蛋。不过摄政王家里有钱啊,她可以顺个百八十两地打发这些给她办事的人。在此之前,乐筱筱就已经安排好了,她派人送信给王府,说是摄政王还有成堆的奏折没批完,要在宫里住上十天左右,女皇陛下特许他们全府人回乡探老。

这才是他们敢士气冲冲地直接杀往王府的原因,况且她还打听清楚了,摄政王这个时候应该是在澡堂沐浴。果不其然,在他们对照着地图来到澡堂时,这里热气袅袅。

乐筱筱和身后五个人都捂住了口鼻,屋顶上方一把一把的迷烟撒下,这么大分量,她不信凌云枫还不倒。身后的四个小喽啰开始脱衣服,结果刚跳进浴桶就被瞬间苏醒的摄政王一手一个扔到地上。

“这就是陛下所说的绝招?”摄政王魅惑的声音响起,乐筱筱立马打了个寒栗。

呼,还好她还留了一招。照这个情况的话,恐怕是自己的行动暴露了,那,王府里的人肯定还在!乐筱筱上前,在摄政王胸膛前揩了一把油,小样,身材还不错嘛。凌云枫愕然,凝眉看着乐筱筱:“你想怎么样?”

“现在连敬语都免了?”乐筱筱轻笑,隔着黑纱,在摄政王的红唇上轻轻啄了一口:“我想怎么样?当然尝尝传说中的北冰第一大美男的味道咯!”

摄政王一把拍开乐筱筱,脸色已经微红。乐筱筱捂住自己被拍疼的肩膀,嘻嘻嘻地笑了起来,就算你摄政王再大的本事,还是逃不过我这只小恶魔的手掌心哦!

“你已经中毒了,那些毒粉就洒在我的面纱上!”乐筱筱调皮地说道。

凌云枫眼睛睁得老大,恶狠狠地瞪着乐筱筱,张开了嘴却没发出声音。随即想动身,却软塌塌地倒在了热水中,那感觉,乐筱筱简直是可以用一句歌词来代替——“就这个feel倍儿爽呐”。

“怎么?这个春药、软筋散、禁语粉的混合药粉味道怎样?”乐筱筱笑得嚣张,我生前可是学医的。随后,他又对着身后的小喽啰说道:“快快,你们准备准备。画师你也快点画,只有两个时辰的时间。”

五人点头,其中半裸着的四人已经顺利进入了浴桶,动手脱完了摄政王仅剩的褒裤。凌云枫想要使劲推开他们,在软筋散的作用下,硬生生成了爱抚,令得那几个醉仙楼来的男倌叫声连连。乐筱筱看不下去了,冲着那几个男倌一阵怒吼:“喂!我只是让你们摆动作,不包括那啥知道吗?摆好pose,摄政王好歹是我的臣子,你他妈安分点!”

凌云枫汗颜,万不得已凭着仅有的力气,拉动了警铃。顿时间,那些铃铛全数响了起来。

乐筱筱一惊:“你小子还有后招啊?哎,你这样,就只有自作自受了。”

眼见着很快就有一群人冲了进来,乐筱筱觉得眼熟,这里面除了他王府的家豆有一些宫里的暗卫诶!

乐筱筱发挥了河东狮吼的本事,看似十分严肃:“你们他奶奶的闯进来干嘛!摄政王不是说他拉动警铃你们就过来保护他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