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得有怪症的宫女

次日,宫人们都说女帝芳龄韶华,如今又是桃花乍开之际,思春也是很正常的。女帝一清早起床就梳了个颇小家子气的双环髻,穿着清丽,喊了一大堆的侍卫出来,左挑右选地把长相极品的都留下来了。好多宫女愤愤不平,殿下这是丑牛吃嫩草。

只是,这些乱嚼舌根子的宫女嬷嬷都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乐筱筱把这些个小帅哥留下来后,又再一轮进行了筛选,而后心想,摄政王好歹是北冰国的臣子,决不能落下了留恋花楼的笑话!

“来人呐!把这些人送到摄政王那。”她突然又思及这样说有歧义,对摄政王的声誉定会有损,于是又加了一句:“摄政王勤政爱民遭人嫉妒,这些侍卫送去保护他。”

保护他的生理安全。

日中,摄政王正于书房中批阅奏折突然进来几个长得颇为养眼的男子,约莫五人左右,那五个男子只着中衣,其中有几个大胆的直接攀上他的腰,媚眼迷离:“王,我们是陛下请来侍候您的~~”

乐筱筱躲在御书房不远处,沉浸在自己摒弃前嫌做了件大好事的时候,御书房传来一声咬牙切齿的“乐筱筱”的怒吼。乐筱筱害羞地从花丛中扯下一片叶子,捂嘴偷笑,声音酥麻:“矮油,摄政王,你老感谢我也别这么大声嘛……毕竟是在那啥中呢!要真的报恩,以后豪爽的把我的钱和权完璧归赵就行了嘛……”

说罢,她屁股一厥,大义凛然地扭着身子缓缓地离开了。某处看到这一切得宫人满脸黑线,哎,女皇陛下没救了。

蛋白质(解释:笨蛋白痴神经质)小姐,精神病人Zero号,不要放弃治疗可好?

大家说那几个侍卫不见踪影了,关于他们去哪了这个问题,乐筱筱也不清楚。或许是凌云枫找了个金窝给圈养起来了,又或者是直接纳进王府做侍妾了吧,反正她仁至义尽了,那几个美人,摄政王可以享受许久了呢!

夏天来得真快,在这远古国度,又没风扇又没空调,乐筱筱流的汗足以装满一个大木桶供人洗澡了。还好还有宫女能免费充当智能机器,手握蒲扇,力度适中、速度保持匀速,不至于热成条哈巴狗。

她正乐个自在,却不想宫女小兰来报,说是摄政王不经她允许,贴出皇榜,内容是她乐筱筱已到及笄之龄,广选秀人,大招皇夫。

“我擦,凌云枫你是那几个人没把你喂饱还是你祖宗从陵墓里蹦出来了?你精神反常成这样,你太太太太爷爷知道吗?”乐筱筱一拍桌子,大声吼骂:“也是,你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居然忘了告诉你药不能停,你酱紫做,你祖宗安息几千年都得给气活了!”

乐筱筱还是觉得没骂过瘾,打算继续的时候,身后就出现了那个如同鬼魅的凌云枫,他平静地如一潭死水的声音响起:“陛下方才在说什么?”

乐筱筱回头,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违心地说道:“孤方才说爱卿如此体贴孤,实则是我北冰国的福祉啊!”

哎,不要说乐筱筱她没骨气,只不过她现在还没有权力,什么都得看凌云枫的脸色罢了。

这个很严峻的时刻,贴身宫女小绿一个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喷了,看到两人冷下的脸,立马装无辜。

“麻烦摄政王帮我这个有病的宫女请个太医来。”乐筱筱一脸痛苦状,神情逼真地拍了拍小绿的肩膀:“这个小丫头,从小就有怪病,她肚子里的屁总是会迷路。”

凌云枫怕自己一个没忍住也会像小绿一般,成了乐筱筱口中得了“屁迷路”怪病的人,只好作死地咬住下唇。Nozuonodie,他晚上回王府的时候还能在铜镜中隐约看到自己狠狠咬出来得牙印子。

人啊,不要做作,该装逼装逼,该放屁放屁,乐筱筱是这样想的。因为她当时就睁着眼睛放屁了,只不过太响,没臭到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