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摄政王有龙阳癖

林玥可不是个好打发的主儿,唯一的特点就是随遇而安。这些日子,她在多个宫女口里套出了自己需要的信息。

据林玥所知,本尊死于失足落水,而她架空到了这个异次元古国度,阴差阳错成了女皇帝。女帝名叫乐筱筱,北冰国第十三任皇帝,周边国家还有琉球、琨黎、荻生三国。北冰与三国之间被称之为“四国鼎立”,虽不说国与国之间交往密切,但好歹也算得上是和平盛世,百姓们安居乐业,整个北冰国气象佳荣。

还据说,国家政事都是由摄政王来处理的,说来说去,她这个身份的确是天下第一首富,也是权倾天下,因为还坐着皇帝的名号嘛!但这是表面现象,摄政王才是实财实权之人,她不过是个傀儡。

林玥,哦不,现在是乐筱筱了,她在心里暗下发誓:司命官,阴曹地府再见你,我非扒了你皮不可。

日子过得很快,一眨眼便是七天。

乐筱筱窝在秋千上,怀中一只熟睡的老猫,眼睛一只黄一只蓝,想来是只异国的杂交品种。老猫纯白的皮毛在阳光下油油发亮,乐筱筱头顶也不知是棵什么树,叶子微紫,偶尔落下来一两片,就像失了生机的蝴蝶,翩翩坠舞。

“陛下,摄政王在批阅奏折。”一个太监打扮的人报告说。

乐筱筱挥了挥手,令他下去。这已经是他第十次来报告凌云枫在批奏折了。没错,想要成为富婆还得靠自己努力,她首先就得夺回政权!摄政王的贴身太监可是她花了好几样首饰给买来的,说白了就是一个潜伏在凌云枫身边的间谍,但是,凌云枫也太无聊了,批了一个上午的奏折,没让她气炸。

时辰约莫过了半天,小太监才兴冲冲来报:“陛下,摄政王去醉仙楼了。”

醉仙楼是京城第一花楼,里头不止有女倌,还有供妇人娱乐的男倌,这家花楼,可是达官显贵最爱去的地方,乐筱筱倒是很想去见识见识。夜色渐浓,一辆刷着棕红色油漆的上等马车停了下来,乐筱筱下车后便见着一个穿着不雅的女人走来,浓妆艳抹,这应该就是花楼里的妈妈了。

“哟,公子,你是新客呀?”妈妈挽着乐筱筱的手,让她一阵胆寒:“您这俊脸上的疤可是霸气得很哪!姑娘们绝对喜欢。”

瞧,果然就是生意人,开口闭口,黑的都能说成白的。

乐筱筱学着电视里嫖客的模样,压着嗓子“呵呵”了两声,想起自己来这里的正事,她正了正脸,淡漠道:“摄政王邀本公子来此相聚,你快些带我走,莫要误了时辰。”

这句话效果杠杠滴,妈妈一听是摄政王请的人,没再敢轻言敷衍,反是阿谀奉承了。她做了个请的手势,领着乐筱筱去了男倌阁。刚一进门,乐筱筱顿觉竟无语一驳青天了,此时一个打扮风情万种的男倌正软绵绵地为凌云枫添酒,再看某人则是一脸惬意和柔情。

我擦,我真心没有,没有来错房间?

“真不想爱卿爱好龙阳,这瞒着孤可是大罪一条啊!”乐筱筱走上前去,端起男倌刚给凌云枫斟的酒水,一口饮尽:“孤的北冰国俊男万千,爱卿何苦沉沦这烟花之地?待回宫,孤上几个绝世的给你罢。”

凌云枫是个活脱脱唱京剧的,他的表情首先是愕然,然后是冷峻,再后是怒意,遂而恢复了淡定。他一双眼死死地盯着乐筱筱,不慌不忙:“臣想陛下误会了,梁靖是臣的同窗好友。”

“咳咳,爱卿确定是同窗而非同床?”

“陛下,莫要拿微臣开玩笑。”

乐筱筱面无表情不再言语,心里却有个猥琐的小人儿乐呵呵地偷笑,一脸“我同情你”的样子,暗暗想道:堂堂一万民赞扬的摄政王居然会害羞?哎,凌云枫这段逆天的不伦爱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