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厕所也穿越

谈及穿越,林玥就有一肚子的墨水可贡献,其实说来说去,重点不过几个字“在自家厕所蹲坑,穿了”。

人呐,活久了嫌难,活少了嫌烦。想想她上次去南岳山求佛,心下一狠,许了个“要么让我发财,要么让我死好了”的愿。呵,呵呵,挂了三年没挂上去的祈愿带,这次居然挂在许愿树上稳稳妥妥的。

大哥大姐,开个玩笑,要不要这么认真?

结果,这个愿望一落下,林玥就日日赖在家中,愣是不敢出门。为什么?据说南岳山许愿很灵的耶!三天后,林玥家里那尊高高大大的冰箱全都空了,横竖一个死,她眼一闭,战战兢兢去街上买了个菜,啥事没有。回家她还乐呵呵的,这是她要发大财的节奏?

事实证明,她错了。第四天的时候,照样起床、刷牙、洗脸、上厕所,然后,死了!

阎罗王是这样说的:“妹子,对不住啊!上头说他们无法令你突生横财,所以……”

“所以让我死了?”林玥嘴角抽搐:“还死在自家茅坑上?”

面对林玥的指责,司命官倒是淡然:“这死呢,是暂时的,不过你可以借用另座肉身复活,成为天下首富。就是不知你愿意不愿意?”

身为鬼魂的林玥双眼放光,笑容可掬:“真的?”

司命官不知从哪掏出一条手绢,抹了把冷汗:“自然真,比珍珠还真。”

咳咳,这贪财的本性可是林玥从她爸那儿遗传来的,所以当白无常领着她走的时候,她还以为自己重生会很屌,甚至满心期待。现实是残酷的,她又错了。

富丽辉煌的宫殿中,几个宫女装束的人跪在檀木床帐边上,每个人的头都压得低低的。壁台上是上等的品种的紫罗兰,兰花香溢满宫殿,檀木床上,一位长相极丑的人儿紧闭双眼,迟迟不醒。或许也不丑吧,但脸上那条深深的疤痕为白皙的脸上添了败笔。

又过了一炷香的时辰,女帝有了动静,眼皮噌地睁开,差些被宫女们认为是诈尸了,宫女们个个脸色惨白。然而,刚醒的女帝好似有点疯疯癫癫:“有人吗?来来来,快帮我递面镜子。”

这也罢了,她又一惊一乍地对着那个递镜子的宫女说道:“跪着干嘛?你是我家佣人吧?这么这身装扮?算了,地上凉,你快起来。”

过了会她也没管地上跪着的宫女了,瞟了瞟镜中的自己一眼,杀猪般的惨叫声萦绕在宫殿之中。

卧槽,这是在逗我吗?这就是天下首富?长这残样?

“摄政王到!”一声尖锐的叫喊声传开,林玥立马回头,好奇这谁取这么个奇怪的名字。随后,门口出现一位身着银色绸缎的男子,剑眉星目,鼻梁高挺,好不惹人注目。

男子缓缓朝林玥走去,只惜她向来只爱钞票不喜美男,于是,在淡淡看了男子一眼后,不紧不慢地问道:“你是谁啊?”

男子哑然,但见女帝眼中迷茫不假后,开口回答:“殿下,微臣是摄政王——凌云枫啊!太医,快看看殿下怎么了?”

紧接着一个头戴乌纱帽的老头从凌云枫的身后走了出来,眸光尽是嫌弃,想必是这本尊实在丑的见不得人吧?此时林玥还迷茫在凌云枫的那句“殿下”中,虽见了老太医走了过来,却任凭他乱七八糟把脉一同。

良久,太医一脸正色,说道:“奇怪,殿下的脉象平和,颅内也无淤血,怎么不记事了?王,兴许是殿下受了刺激,选择性失忆了。”

凌云枫一把揪起老太医的衣襟,然后猛地推开:“你个庸医,殿下都这样了,你还说正常?本王砍了你脑袋!”

下一秒,凌云枫刚想唤来侍卫的时候,却被床上的林玥打断了:“停!你们出去,我,冷静冷静!”

这作死的节奏,好像正是那千万本小说中的屌丝剧情——穿越?!

司命官,你……你奶奶个麻花!劳资在这鸟不拉屎的古代,要首富之名何用?一不能买车二不能买房,空调都不见影子!这生意稳亏不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