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0、她的过去

“向曼茜,最近你可是没大没小了,居然敢直叫我的名字,你还知不知道我是你亲哥了?”向炎皓脸上皱出几条黑线,痛苦闷哼一声。.

向曼茜挑了挑眉,眼里闪过一抹得意,“驰远哥,别搭理他,我们去打羽毛球吧。”

傅驰远淡淡的笑道:“曼茜不用这么紧张,先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驰远哥……”向曼茜不管怎么撒娇都没有用,她现在真是恨死亲哥了。

“现在我们就先来作战计划,把那个什么小亮赶出去,怎么敢公然的跟我们抢女神。”向炎皓大眼珠子精明的骨碌骨碌转着,嘴角扬起一抹完美却邪气的笑容。

傅驰远是不得不参与了,他也很想知道那个男生到底是什么来路,这几天也听到太多的流言蜚语了。

“你们无不无聊?还女神,我看是女神经吧。.”阮默尧嘲讽的勾了勾嘴角,冷笑一声宛如冰窖里的温度。

向曼茜目光微微闪动,欣喜地拍了拍手掌,“默尧哥说得好。”

向炎皓咳咳了几声,故意清了清嗓子,“谁不知道你和盛旻妍闹矛盾啊,可这也完全不阻碍我和傅驰远的追爱计划。”

“你就你,干嘛拉上我驰远哥?”向曼茜不满的怒瞪他一眼。

“因为我喜欢,sowhat(那又怎么样)?”向炎皓很自然地说道。

傅驰远噗嗤笑道:“英语都好了不少。”

“那必须的。”向炎皓自信的掳了掳额前细碎的刘海。

阮默尧觉得现在全身都在发热,把一杯水咕噜咕噜的喝掉,心里涌过一股莫名的慌乱。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

“你叫我旻妍就好。”盛旻妍很少这样主动,可她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许亮是一个很单纯羞涩的男生,总是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好意思,“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你明明这么可望不可即,为什么偏偏要救我这么软弱的男生……”

盛旻妍露出一张好看带着一抹不羁笑容的面部,“因为你曾经帮过我。”

“什么?”许亮不明白地问道。

“你还记得吗,幼儿园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没有妈妈,是一个没有娘教的孩子,所有的女生都看我不顺眼,就是觉得我不过是有点背景而已,放学的时候围着我,想打我,是你个傻瓜站出来挡在他们面前,我记得……你被人打的像猪头一样,却还要问我有没有事,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好傻……好傻。”盛旻妍说着说着笑了。

许亮隐约好像记得,扰了扰头,迟钝答道:“没有想到,时隔十年,救我的人已经是你了。”

“是啊,我长大了,可以把看不起我的人踩在脚下,所有的人都觉得我目中无人,高傲骄纵,但这也是保护我自己的一种方法,只有这样……才不会有人敢欺负我。”盛旻妍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就感触不少,苦笑说道。

阮默尧站在背后大树旁听的一清二楚,原来她的任性都是有理由的,和他一样从小就要背负着骂名,承受着巨大的心理挫伤,她……是越来越看不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