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75、他送的礼物

“是人都有弱点,你难道不知道吗?”盛旻妍觉得只要自己会开车了,就不会晕车了,那就可以克服了。.

阮默尧从后座拿起一行东西,递给了她,“帮我把礼物给萧薇。”

盛旻妍奇怪地看着他,接了过来,“为什么无端端送人礼物?”

“今天是她生日,如果不是因为来接你,恐怕我还能赶得过去。”阮默尧微微扬了扬唇角。

“什么?晕,那我岂不是成了罪人了?”盛旻妍有点自责了,因为她的个人自导自演,害萧薇等了他一个晚上,觉得这样太过意不去了。

盛旻妍感觉到不妥,皱起眉头,问道:“你为什么会这么好人跟她过生日啊,就只对她好,对我就这么冷,哎,你们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吧?”

“盛旻妍,你哪这么多问题!”阮默尧眼眸冰冷的像是万年的寒冰。

“既然你们关系不同寻常,那你为什么不亲自送给她啊,偏要我送?”盛旻妍觉得莫名其妙,一股气涌上气管,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烦躁。

阮默尧眼睛锐利的像把冰刀,冰冷清瘦俊美的侧脸,“因为我不方便,在学生眼里我是一个学生会的会长,你觉得我送礼物给一个学生合理吗?”

“哟,又想送人礼物又想保持形象,会长大人,这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盛旻妍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你若是觉得勉强,可以不送,丢了就行。”阮默尧真是懒得跟她再多说一句话,赶紧把她送回家走人。

盛旻妍咬紧唇瓣,鄙视的眼神看着他,“就当是还你人情,看在你今天把我送回家的份上就勉强答应你了。”

阮默尧觉得她不仅目中无人,而且还多管闲事,特别讨厌,由衷的讨厌!

盛旻妍回到家里,看着那份礼物,心里有点好奇,为什么阮默尧唯独送她生日礼物呢,难道真的只是这么简单吗?

“拆开来看,会不会不太好,毕竟都包装好了。”盛旻妍很矛盾,想看又觉得不太好,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

这阮默尧也不知道送什么东西,这么有钱怎么出手这么吝啬,看起来不仅小,而且还很轻。

妈蛋,不看了不看了,不然被人知道毁了她一生英明,可是如果让萧薇这样等了一个晚上,太过意不去了,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补偿呢?

“林小梦。”

林小梦立刻赶过来,问道;“大小-姐有什么吩咐吗?”

盛旻妍眼珠子精明的骨碌骨碌转,咧嘴笑道:“我书室不是有一套上次我在加拿大带回来的教科书吗,那都是学习考试的重点,对大学生很有帮助,帮我包装好,我要送人。”

知道送她项链衣服什么的都没用,学习好的人一般都喜欢这种有用的,可以派的上用场,以前可都是陪她战斗珍贵的宝贝,也不知道为什么打心底挺喜欢萧薇这个女孩的,性格透露出一种不爱屈服的精神,挺像她的!

“你找我有事吗?”萧薇有些发愣,她居然来找她?

盛旻妍把手上两份礼物递给她,“上面这份,是阮默尧送的,下面那份是我送的。”

萧薇听到他的名字,惊喜地问道:“阮默尧送的?”

【已经300收藏啦,往400方向前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