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72、不知所措

“如果……你……不愿意,那就算了。.”欣喜过后接踵而来的却是浓浓的失望,萧薇被打击到。

“那就去吧,到时候你联系我吧。”阮默尧这样突然一句话,让她整个人像是重新燃起了小宇宙,高兴地答道:“好!”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准备输入密码进家门的时候,突如其来一个黑影飘到她身后,整个人都被吓了一大跳。

“你为什么每次出现都这样神出鬼没的,我可不想吓出心脏病来。”盛旻妍不满的怒瞪他一眼。

“难道你不想我吗?”池央尘嘴角扬起一抹完美却邪气的弧度。.

盛旻妍呵呵笑道:“开什么玩笑,对了……上次,你是怎么说服阮默尧的?他居然屈服了?”

“这是男人之间的秘密,你一个女人知道那么多干什么。”池央尘泛着迷离的桃花眼,极致地浅笑。

“切,你以为我好想知道啊,还不是因为怕你的身份被暴露,话说如果不是他,我还真的会在那个地方死了。”盛旻妍双手怀胸,笑意微浓。

池央尘不明白地看着她,问道:“怎么?”

“我不小心掉进一个无底洞,那里一片漆黑,还听到很多诡异的声音,全身都麻痹了,还好,是阮默尧救了我,可我还是想不清楚,他为什么要救我,不是很讨厌我吗,救我会不会太奇怪了?”盛旻妍细细琢磨,总觉得事有蹊跷,可能是因为什么原因……

“是你想多了吧,你还是快想想怎么样才可以得到盛世集团吧,时间可不多了,你二叔一次不得逞肯定不会就此罢手,他一定会再想办法去派人杀你的,或者直接顶替你。”池央尘觉得不能够再拖了,必须有所行动。

盛旻妍怨恼地看着他,“我都没急,你急什么,我这不是在想办法吗?”

“你不要忘记你的爸爸是怎么死的,你也不要忘记你二叔是怎么三番二次的派人追杀你,难道你真的可以继续无动于衷的活着吗?”池央尘挑了挑眉,愤怒地说道。

盛旻妍一股气涌上气管,胸口猛的撞了一下,沉重略带哽咽的声音说道:“我并没有忘记,不用你来提醒!”

“想好办法,怎么得到阮默尧的心吧,这对于你这样有自信的女人,应该不是一件难事吧?”池央尘嘴角微微上挑,淡淡笑道。

“什么,真的要我牺牲色-相去接近他?”盛旻妍眉头微微皱起,欲哭无泪。

池央尘笑笑打了个响指,“我说过的,你会得到他的兴趣。”

盛旻妍睨了他一眼,虽然她知道自己的确是长的国色天香,男人被迷倒也是情有可原,但是阮默尧不是一般的男人啊,不仅冷酷而且还冷血,总是扳着一副脸,真是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男人,以前就算再高冷的男人都可以征服,可是唯独对他……不知所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