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7、不想救她

“默尧,你怎么脸色这么差?”傅驰远看见他回来了,脸上看起来苍白的很。.

“我没事。”

傅驰远还是没有看见盛旻妍回来,来回踱步,双手不停的搓着,喃喃自语,“怎么还没回来。”

“谁没有回来?”阮默尧随口问道。

“盛旻妍还没回来吗,我以为默尧是和她一起回来的,默尧你没有看见她吗,现在就只剩下她一个人没回来了。”向炎皓轻松的语调问道。

阮默尧摇头,奇怪地说道:“我刚刚是看见她,大概是一个小时之前,按道理是她比我更早回来啊。”

“糟糕,她肯定是出事了,快点叫人找吧。.”傅驰远着急的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也许只是你想多了呢,驰远哥会不会是她贪玩,一时兴起没回来。”向曼茜觉得不会这么凑巧吧,一个大活人难道还会不见吗?

傅驰远眼眸深出是那么怜惜和心疼,“不会的,就算她真的贪玩也不会这么没分寸,我记得她说过,试过在外国找不到回家的路,说自己是个路痴,会不会走失了?”

“那我们快派人找吧。”向炎皓立即叫齐人去找,连警察也叫了过来。

“盛旻妍,你在哪里啊!”大家都叫着就是没有人回应。

盛旻妍小睡了一会,等睁开眼的时候看见了幽幽的光芒,应该是火把,终于看见一丝希望,欣喜地叫喊道:“我在这里,快来救我啊!”

向曼茜隐约听见了声音,“我好像听见声音了。”

阮默尧也听见了,眉头立马皱成一团,他现在有一个不好的念头,不想他们找到,便说道:“曼茜,我没有听见,是不是你听错了。”

“我也好像没听见。”向炎皓说道。

“是吗,是我幻觉吗,怎么好像听见声音了?”向曼茜扰了扰头,也许是睡眠不佳,出现幻听了。

阮默尧看见他们一个个的走远,才放心走到刚刚听到声音的地方,果真她是掉下去了,想起自己的妈妈,他就不想下去救她,今时今日的不幸都是因为她的爸爸,如果当初肯帮助他爸爸,他的妈妈也不至于死了,心里是滔天的巨浪,仇恨与善念来回周转,眼睛锐利的像是把利刀。

“快来救我啊!你们到底在哪里啊。”盛旻妍说着说着有种哭的冲动,如果真的出不去了,那是不是不能够帮爸爸拿回盛世集团了,那是不是意味着害她的人要得逞了,为什么世界是如此的不公平,为什么坏人可以逍遥法外,而好人却要受伤……

“也是,就算我死了,也没有人会流泪伤心的,毕竟我这么让人讨厌,总是惹大家不高兴,可又有谁知道,我做的这一切不过都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只有这样,二叔才不会怀疑我……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想办法找到杀我爸爸的真正凶手……”盛旻妍莫名的伤感,眼眶里的泪水却仍然忍不住往外涌,酸酸楚楚各种滋味涌上心头,心里痛得喘不过气。

难道她,真的要死在这里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