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6、亲手解决

“你很聪明,超乎我的想象,就算你有证据如何,去告发我啊,你觉得凭我今时今日的地位,杀一个人还会坐牢吗?”阮默尧可笑的讽刺说道。.

“是不会,说不定你还会买通法庭和警察局呢,但是……如果危机到广大市民的安全,那就不一定了,只要我把手上的视频放到网络上,再来个疯狂转发,就算你有三头六臂,也掩盖不了这么多人的嘴巴,阮少爷,你要试一试吗?”池央尘眼里闪过一抹得意,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阮默尧攥紧了拳头,指甲陷入掌心,“那你现在是想怎样,威胁我吗?就凭你?”

“对,就凭我,本来不想揭穿你的真面目,是你一步步紧逼我,才不得已说出来,因为你会威胁到盛旻妍的地位。.”池央尘坚定地说道。

“池央尘,你为什么这么在意她,难道你是喜欢上她了吗?”阮默尧嘴角微微上挑,冷冷笑道。

池央尘抿了抿嘴,笑了笑,“她这人也没什么不好的,重要的是她很特别,骨子里透露出一股不服输的精神,而且她有能力可以管庞大的盛世集团,我对她有信心。”

“然后你又可以得到什么呢,股东?就算你真的赚钱,你也没有董事长这个地位赚的多,别开玩笑了。”阮默尧拉长了笑容的弧度。

“不……你错了,我想要的正是盛世集团董事长位置,而盛旻妍不过是一枚棋子,配合我,她在前锋打仗,我再好做渔翁之利,就算输了,我也没什么损失。”池央尘嘴角勾起一抹邪气的笑容。

阮默尧脸上的表情看似如常的冰冷,“她可真是个笨蛋,以为你对她忠心耿耿,其实真正害她的人是你。”

“她的确挺让人觉得可怜的,可是造成现在这个结果的人是我吗,不是……是你,是你让她没有了爸爸,是你让我抓到你的把柄,所有的人都在利用她,那又如何?真正造成最大的伤害的人不就是你吗,罪魁祸首就别再这里感叹这么多了,还是好好的想想自己该怎么办吧。”池央尘灿灿的笑道。

“你到底想做什么,别妄想跟我提条件。”阮默尧眸子里凝聚着狂风暴雨的风暴。

“你现在还有选择吗,放心,你不会吃亏的,我会叫盛旻妍一步步的接近你,你只要表面接受了就好,等我拿到了想要的一切,自然会把我手上的证据还给你,不会对你有害,只会对你有利,更不会对你华耀集团做什么事情。”池央尘笑意微浓,这看似对他是有利,可真是如此吗?

阮默尧一下子陷入沉思,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回忆着,曾经发生的一切……

他从一出生开始就没有见过妈妈的样子,从小到大都没有被爸爸抱过一次,他问为什么,他的爸爸这样告诉他,“因为你现在还没有这个资格可以享受,报仇才是你要做的。”

从小到大,他都告诉自己,生活在这个世上,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盛世集团搞垮,把那个间接害死他妈妈的人,亲手解决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