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4、拼尽所能

“盛旻妍注意你的形象,随便进来这里的人一定不简单吧,你到底是什么人?”阮默尧将目标转移到他身上,黑眸子所透出的光芒,让人寒悚。

盛旻妍不能够暴怒他的身份,挡在他前面说道:“你烦不烦啊,我都说了不关你事,你怎么这么多管闲事啊,游戏还没结束呢,趁我还没想打你的时候赶紧跑去。”

“你给我闭嘴!”阮默尧大声喝道。

盛旻妍整个人都呆住了,“你……”

“算了,你先回去吧,我自己可以搞定的。”池央尘微微扬了扬唇角,拉长了笑容的弧度。

盛旻妍小声跟他说道:“别伤他,不然会惹祸上身的。”

池央尘淡淡一笑,“你这是在意他安全吗?我知道了。.”

“谁在意有病啊你。”盛旻妍真是觉得莫名其妙,为他考虑还要说这些话……

看见她走了,阮默尧才开口问道:“你到底是谁,和盛旻妍是什么关系?”

“你这是在审问我吗,恐怕你还没有这个资格吧。”池央尘咧嘴笑了。

阮默尧薄唇微启,冷若冰霜折射出寒冷的光芒,“你一定不简单吧,或者你有着什么样特别的身份,不然不会这么容易进来这里的,学校既然举办了野外训练,就不可能给任何闲杂人等进来的,告诉我,还能够放你一马。”

“大名鼎鼎华耀集团的儿子果然不简单,连头脑也比一般人聪明的多,只怕我告诉你,会吓死。”池央尘轻佻的笑了笑。

“别废话,我可是从来都不会对人留情的,特别是来路不明的人。”阮默尧目光冷历目然,冰冷的语气说道。

池央尘活动了下筋骨,凌厉的目光扫过他一眼,“那也要看你有没有本事。”

出手极快,还没看清楚就被他往后打了他一拳,嗜血的目光散放着不可忽视的寒气,开始战斗了!

拳、脚、掌、肘、肩、膝、婉、头、全部都用上了,这场战争维持了足足有半个小时,依然没有分出胜负。

“没想到养尊处优的公子也会有如此了得的功夫,想必是从小培训吧。”池央尘大口喘息,笑着说道。

阮默尧咳咳了几声,嘴角溢出一丝血迹,“你也不赖嘛。”

“那有没有兴趣听我讲的秘密呢?”阴谋得逞的光芒闪过,趁他放松警惕,快速奔向他,手肘抵下他的腹部,再一拳打中他脸,整个人摊在地上。

“你居然偷袭我,从你这身底子我就已经猜到了你是一名杀手的身份,如果我真的没有猜错的话,你就是江湖所传的杀人不眨眼冷酷无情的池央尘,对吗?”阮默尧嘴角微微上挑,所有神经都绷在一条线上。

池央尘额头布满细密的汗珠,嘴角扬起一抹完美却邪气的弧度,“你说的没错,在下正是。”

“你和盛旻妍到底有什么目的,是不是要对学校不利?如果是的话我会拼尽所能,也要把你打败!”阮默尧用手擦掉残留的血迹,态度如此坚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