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3、危险重重

“果然古人那句话说的没错,最毒妇人心。”向炎皓算是领教到了。

向曼茜真是恨不得上前好好打她一顿,游戏失败了,只好走人。

盛旻妍拿着地上的食物放在背包上,继续去寻找下一个猎物。

树林里光线阴暗,笔直高大的树木遮住了绝大部分阳光,只有斑驳稀疏的光线透过树木的枝叶照射进来。使得树林格外地神秘诡异,抬头望上看,天空一片漆黑,寒冷的冷风吹拂过来,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好冷啊。”盛旻妍好像看见了人,追着往前跑,拿着枪对准了他,“站住,快把头转过来,如果你肯求饶的话,说不定我还不会打你哦”打趣调侃说道。

可是迟迟都不肯走过来,她觉得有些奇怪,就走上前去,一步步靠近,她往后一看,有一把刀飞过来,壮实的手臂把她整个人都被人推倒一边,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怎么来了?”

那个人不得逞立刻逃得无影无踪,由于这里是树林,比较大而且黑,就算找,也只是大海捞针。.

“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差一点就被人杀了。”池央尘眼里说不出来的恼怒和责备。

“我以为……不是,难道他是杀手?”盛旻妍后知后觉才知道原来自己处境这么危险,盛建锋一直都没有罢手,找机会除掉。

池央尘轻佻笑了笑,“你还不算太蠢。”

“他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我的命吗,难道我死了,他就真的能够坐稳盛世集团董事长的位置了吗,别做梦了,我才是盛建桦的女儿,凭什么啊!”盛旻妍愤怒失望的情绪涌在心头。

“人的野心就这样,就算除掉你不能够坐稳董事长的位置,可起码胜算也大了许多,明知道自己危险重重还要参加什么破野外训练,居然还大胆的往前走,你真的不怕死吗?”池央尘阴寒着脸,狠狠的别了她一眼。

盛旻妍心情低落,眼睛涩涩泛出湿意,“他为什么要做到这个份上,如此狠心歹毒,一点余地都不留给我,亲侄女在他心里什么都不算,真正对他最在意的不过是我父亲辛辛苦苦建立的盛世集团,真是心寒,亲人在利益面前,可以翻脸不认人,我算是体会到了。”

池央尘深有体会,“你在这里自叹自息没用,还是想想以后怎么对付你二叔。”

“你们在干什么?”不远处,一副干净俊俏的面庞,冰冷神情带着几分忧郁。

“又是你,万年冰山男,你怎么在这?”盛旻妍真是觉得烦死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遇见生平最讨厌的人,妈蛋,真是事事不顺。

阮默尧瞧了瞧身后那个男子,眼眸冰冷的像是万年的寒冰,“他是谁?”

“我都还没告你偷听我讲话呢,他是谁跟你有关系吗,会长大人你是闲着没事干还是吃饱了撑的,为什么总是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遇见你呢,你就不能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多远滚多远吗?”盛旻妍恼羞成怒,一时口不择言地骂道。

【这几天收藏少的可怜,我保证后面惊喜多多,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发生,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