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6、再也不回来

赵颖慧申请凛然,睁大眼睛看,鼻子泛出酸意,“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没有时间陪富豪公子玩爱情的把戏,更何况你知道我和你的家庭悬殊有多大吗,你是高高在上,而我只是一个渺小的让人看不见的普通女生,我求求你放过我好吗?”

向炎皓看到她态度如此坚决,心里有点失落,“也许你以为我只是一个爱捣乱爱捉弄人的世家子,可你又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从小我的妈妈就宠爱我有加,我的爸爸却忙于事业很少管我,从小就不知道没有饭吃是什么滋味,也不知道被打是什么感觉,我只知道我生活在一个什么都有的地方,可我却不幸福,因为我觉得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爱我,所有在我身边的人不过都是因为我姓向,是丽美珠宝集团的大少爷,才会让着我,我知道他们在背后怎么议论我,说我不务正业又贪玩,学业又差,却还要在我面前赞我长的多帅,一表人才,那副恶心样,我真的特别讨厌,到现在我还记得……”

“向炎皓。..”赵颖慧从内口深出涌出一股浓浓的悲伤。

“也许你觉得我喜欢你不过是因为把你当做玩偶而已,我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想必你也听到外面的流言蜚语,说我玩弄女人,可你知道吗,我可以强迫她们做我的女朋友吗,她们如果不自愿我会和她们在一起吗,说好听点是我的女朋友,说不好听点不过是一个陪小-姐而已,为了我的钱而来,可我知道……你不是。”向炎皓一双如黑夜星辰一般的双眸专注地看着她。

赵颖慧眼泪涌上眼眶,略带哽咽的声音说道:“你知道吗,我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们这些富豪公子,可以不用担心明天,更不用担心未来,可我不知道……原来有钱人也会有这么多的烦恼。”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肯真心付出,肯真心对待我的人,其他人都不可以,只能是你。”他炽热的眼神,深邃的黑眸子,凝着认真的脸看着她。

赵颖慧脸颊绯红,有些发晕,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缓缓说道:“是不是我和你在一起,你就会开心。”

向炎皓拉着她的手,紧紧握住的放在他的胸口上,如水一般轻柔而又深情,“听到我的心跳了吗,所以你是我最好的良药。”

“向炎皓……”她眸框里有着晶莹在闪烁,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

“我爱你,颖慧。”他把她搂在了怀里,在月光下,享受着彼此给的温暖和爱意。

想到这里,向炎皓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放不下,还是想念,不禁抬头望着天空,也是这样一个夜晚,只可惜最爱的人已经离他而去,而时间,是永远!

他心里一直爱的“她”再也不会画画给他看了,再也不会陪在他身边了,再也不会叫出他的名字,再也不会回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