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5、我喜欢你

“混账东西,有你这么大声跟爸爸说话的吗,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他直接拿起花瓶想砸到她头上,她立刻打开门跑出去。.

大街上茫茫人海,路灯不清楚的闪着光芒,她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去的地方,在这个城市生活了二十年,却如此的陌生,好像……已经忘了模样。

“赵颖慧。”

她惊愕的回过头,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你怎么在这?”

“我说是巧遇那你肯定不会相信的,所以我想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我是故意跟着你的。”向炎皓脸上蕴着浅浅的笑脸,透露出几分邪气。

“你为什么这么无聊,是不是一定要非把我折磨死你才满……意……”他一手把她拉入了怀里,宠溺的语气说道:“我喜欢你,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也许你觉得这只不过是一个花花公子随便说的话而已,可是……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不是说说而已,我是有行动的,你看……这是我刚刚在画廊里看的一幅画,这是你最喜欢的画家对吧,这可是千金难求,是我用了一大笔钱才买回来的,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奢华的东西,所以我就买了这个送你。.”向炎皓像个孝子般灿烂笑着说道。

赵颖慧眼睛里闪闪精光却是难以掩饰,“这个画家的确是我最喜欢的,你一定看了我不少资料吧,那你也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他吧,他总是可以把平凡的风景,食物,动物都可以画的这么与众不同,最重要的是,他把现代社会画的淋淋尽致,告诉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多么的不容易,有很多人为了一顿饭而付出了很多的艰辛和努力,不过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已,这个金雀被关在牢笼里,其实就是在形容他自己,想飞出去却又无可奈何,他其实不需要画画也可以养活自己,但是他依然用自己剩余的生命创作了这么多触动人心的画,不得不让人敬佩。”

“其实一开始我也看不懂,不过听你这么一说,我一下恍然大悟。”向炎皓绚烂一笑,十足一个孝。

赵颖慧抿了抿嘴,可还是觉得不能够收下,“这太贵重了,你还回去吧,我不能要。”

“你能要,其实你可以画的比他更好的,我有看过你的作品,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所有的烦恼都抛之脑后,所以你更应该继续读书,学你的画画。”向炎皓坚定地说道。

“你不是你不会明白的,我现在更在要打工赚钱才是最重要的,画画固然重要,可是我爸爸也一样重要,不……甚至比它跟重要,画画什么时候都可以画,但是爸爸,不是什么时候都会在你身边,我要陪着他,不可以让他出意外,更不可以丢下他不管。”赵颖慧咬着苍白失血的薄唇痛心说道。

向炎皓双手捧着她脸,凝着认真的脸说道:“你听着了,他以后的生活由我来负责,你不需要管这么多,我只想在电视里,画廊里,书店里可以看见你的画,你必须做到,你不能够拒绝我。”

“我爸爸凭什么由你来管啊。”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就要接受你的一切。”向炎皓挺直腰板,趾高气昂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