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4、我有错吗

“这……我是从别人里听回来的。.”

“那就是没有证实对吧,谁让你们这么多嘴到处胡说八道的,信不信我……”一股气涌上气管,他真心被气疯了,算了,现在不是找她们算账的时候,立刻带着头盔骑着摩托车满大街地去找她。

看见她在一家咖啡店了工作,在客人面前都可以迎笑着,为什么就不能够对他笑呢?

赵颖慧发现了他,当做没有看见他继续工作。

向炎皓坐了下来,笑笑打了个响指,“服-务-员。”

“你来这里干什么,我都已经退学了你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快走。”赵颖慧眸光犀利的扫过他,不给好脸色地说道。

“我是客人,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需不需要我叫老板来谈话……老……”向炎皓准备喊的时候,她忍气吞声地说道:“你到底想怎么样?”

向炎皓也不打算跟她开玩笑了,“跟我回去,不读书算什么回事?”

“我读不读书和你有半铜钱关系啊。.”赵颖慧恼怒的等瞪着她。

向炎皓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说道:“你是我的女人,当然和我有关系啦。”

“神经病。”赵颖慧懒得搭理他,准备转身就走。

“告诉我,你不读书的理由是什么,如果是钱我可以帮你。”

她停住了脚步,回头看着他,正色道:“我不需要你的帮忙。”

“你为什么就那么固执呢,我知道你学习好,而且你还特别喜欢画画,从小到大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当一名画家,可是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到底有哪一样像画家了,你难道以后就真的只做一个会洗碗,会擦桌子的服-务-员吗?”向炎皓真是不明白她到底怎么想的。

“我以后是个怎么样的人,不劳你费心,也不需要你来提醒。”赵颖慧把话说的清清楚楚。

向炎皓真是郁闷了,被气的冲昏了头脑,一时口不择言,“好,你当真以为我很想管你那点破事啊!”

赵颖慧淡淡的笑了,嘴角扬起一抹苦涩又讽刺的笑意,“快走吧,我不需要朋友,更不需要男朋友。”

回到家里,看见爸爸又在大吵大闹,把家里的东西都翻遍了,满地上都是玻璃碎,她刚刚换了拖鞋,一不小心被砸到了脚,眼泪涌上眼眶,看着他那模样,心里真是痛苦又不知所措。

她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可以让她爸爸满意,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二十年了,她实在不想再忍下去了,可是除了忍她还可以做什么,妈妈不要她了,难道她还要抛弃一个没有工作的爸爸吗?

她妈妈可以忍心,但赵颖慧绝对不可以做,就算有一天她死了,也不会觉得对不起她爸爸。

“爸,快吃饭吧,我给你买了最喜欢吃的叉烧饭。”赵颖慧努力挤出一个笑容,说道。

他看了她一眼,直接把饭盒丢到她脸上,“你走,我不想看见你,你和你妈妈都是没良心的,越来越讨厌你这个面孔,简直和你妈妈长的一个模样。”

“我是她的女儿,长的和她一样我有错吗,我可以选择吗?”赵颖慧胸口因疼痛而剧烈的起伏着,攥紧了拳头,指甲陷入掌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