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3、已经不在了

“你走开。.”赵颖慧使劲力气推开了向炎皓,心里的怒火刹那间被点燃,惊讶的声音瞬然增大,“你凭什么动手打我爸爸,你有毛病吧,在学校里欺负我不够还要来搞我的家人吗,混蛋!”

向炎皓莫名其妙地看着她,“他是你爸爸?”

赵颖慧眸框里有几分的晶莹闪烁,微红,那晶莹似乎几秒就会瞬间滑落,“爸爸,你怎么样了,快醒过来啊!”

向炎皓瞪大了眼睛,打了救护车电话,把他送到了医院,但是医生说:“他是因为饮酒过量,所以才会出现呕吐恶心晕厥等症状,休息会就好,以后别让他喝这么多酒了。”

她连忙道谢,立刻跑去病房,一直守在他身边不敢离开半步。.

“住院费我已经付了,今天晚上……那个……”向炎皓还没说完,她就义正言辞打断道:“我会还你钱的。”

“不用,怎么说也是我打伤了你爸……”

“不是因为你,我不想欠你。”

向炎皓痛苦的闷哼一声,“你就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是的,我非常的讨厌你,不喜欢你这种富家弟子,生来就含着金钥匙,从来都不需要担忧生活,但是你知道吗,我们这些穷人,每一天都要为了明天而努力奋斗着,你试过每天一个面包分三餐吃吗,你试过每天只能够睡两个小时吗,你试过一天要打三份工吗,也是,你怎么会明白我的感受呢?”赵颖慧抹掉了脸上泪水强忍住抽泣,却忍不住悲伤。

“我明白的……我可以帮你啊。”向炎皓双眸闪着幽幽的光芒,众志成城地说道。

“呵呵,就算饿死累死困死,我也不会要你帮忙的,钱我会还你的,出去吧。”赵颖慧凝着认真的脸说道。

向炎皓想继续呆在这里却被她赶了出来,真是女人发起火来都会吓死你啊!

他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不是每一个人生出来都是有同等相遇,她会不会太可怜了,让他有一种想保护的冲动,向炎皓,你这次是不是做的太离谱了?

----------------------美美的分隔线---------------------------------

向炎皓好不容易等到下课,真是不想上学了,如果和她在一个班上那该多好。

去饭堂的时候希望可以撞见她,可是谁知道没有看见她的出现,于是放学的时候站在学校门口等着。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还是没有等到她的出现,到底去哪了,是没有上学吗,不会是生病请假了吧?

“喂,你听说了吗,赵颖慧好像办了退学手续了。”

“真的吗,那他以后就不会勾-引我家炎皓了对吗?”

向炎皓嘴里咬着口香糖,双手自然的插在口袋里,当听到她们说的话之后,整个人都不淡定了,走到她们面前,罕见露出认真的表情,“你们说的都是真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