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0、嫉妒我的外貌

“也许不能吧,活在这个世上都二十几年了,什么人没有见过,什么人没有得罪过,如果今天这个大门我真的走不出去,那我也不觉得可惜啊,毕竟我都已经杀了这么多人了,死了也只会是罪有应得。.”他慵懒的笑道。

“真的不怕吗?

他眸子微敛,嘴角勾起一抹邪恶的笑意,“只要你敢杀了我,看看谁的刀会更快,你也知道我的刀是出了名的快,稍有不慎不小心把董事长给弄伤了可怎么办?”

“池央尘,你这是在威胁我!”盛建锋被激怒到极点,赤红的眼睛看着他。

“别想对我做些什么,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更没有爱人,所以你是对我没有办法的。”池央尘痞痞一笑,离开了这个大门。

而盛建锋被气的牙齿咯吱咯吱的作响,他的确拿池央尘没有办法,传闻也知道他的厉害!

“盛旻妍。”向曼茜气愤地叫住了她。

盛旻妍轻叹了口气,回头望着她,“怎么,找我有事吗?”

“别以为你赢了我就了不起,跳那些我根本就看不懂的舞步算什么本事,不过是那些人觉得新奇而已,我保证你下次再跳绝对没有人会鼓掌。”向曼茜挺直腰板,趾高气昂地说道。

“是吗,既然是这样,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我看你……倒是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懒得理你。”盛旻妍轻轻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

“盛旻妍,你个混蛋。”向曼茜气的直跺脚,真是不明白,真是不明白!

向炎皓打趣道:“妹,别总是自打自嘴巴了,蠢死了。”

“为什么驰远哥喜欢她,凭什么啊她,我到底哪里比不上她。”向曼茜就是想不明白,到底是哪里让他这么痴迷,为什么这么在意她?向曼茜站在一旁撅着嘴唇,一脸要哭的模样。

向炎皓突然哈哈大笑起来,笑着说道:“因为你哪里都比不上她啊,就凭你那营养不良的两个小东西,凭什么跟别她争男人?”

“你为什么总是喜欢打击我的自尊心啊,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嫉妒我长的比你好看。”向曼茜恍然大悟,非常肯定的说道。

“你有病吧,咱们俩可都是亲爸亲妈生的,我们俩的样子你觉得会有太大的变化吗?”向炎皓可笑的说道。

向曼茜不满的怒瞪他一眼,“你就是嫉妒我外貌,怪不得总是在我面前数落我,哥,我给你介绍几个好的韩国整容医生吧,等你回来了一定会比现在有自信多了。”她脸上洋洋得意,然后偷笑离开。

“喂!向曼茜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啊,给我回来!”向炎皓额头皱出几条黑线,大声喝道。

他这辈子最不幸运就是有这么一个调皮刁蛮的妹妹,总是让他不省心,还时常的气他,让他都没辙了,不过从五岁开始,傅驰远就已经成为她心中的白马王子,他怎么会不祝福他们呢,只是有个人,实在太碍眼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