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7、怕我杀了你

萧薇坐在一旁角落默默的流着眼泪,看到地上的高大的身影,往后一看,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会长?”

“不是在学校里可以不叫我会长,叫我默尧就好。.”阮默尧看见她哭得很伤心,却又不知道还如何安慰,只是咳咳了几声,故意清了清嗓子,“女孩子哭起来就会很难看的,擦擦眼泪吧。”从口袋里拿出了包纸巾递给了她。

萧薇接过,微微蓄了蓄鼻子,委屈咬紧唇瓣,“我没事的,谢谢默……尧关心。”

“呵呵,叫我名字至于这么害怕吗,也是……所有的人都恨不得离我远远的。”阮默尧嘴角扬起一抹苦涩又讽刺的笑意。

萧薇立刻站起来说道:“不会啊,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虽然外表看起来冷酷,但是内心却很温暖。”

阮默尧神情凛然,咧嘴笑了,“你为什么要哭啊?”

“因为……无论灰姑娘穿得多好看,她都只是灰姑娘,就算一身名牌,一身美丽,她都改变不了自己的身世,她永远……都只能够卑微的活着,可是现在看起来,我连灰姑娘都不如。”萧薇忍着酸楚和泪水,感慨说道。

“人当自强,不要理会别人的想法,不然你会活得很累。”阮默尧有些隐忍的哀伤,看似高贵的外表,却藏着太多难以说出的悲痛。

萧薇望着他那俊美非凡的侧脸,努力挤出一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你谈完话后,我整个人都充满了力量。”默尧,她好像已经爱上你了,不知道这是一种崇拜的仰望,还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欢。

“想通就好,不管怎么说,你对我有恩。”阮默尧淡淡的笑道,转身离开。

萧薇看他的眼神永远都是不止的,那一种渴望又期盼,让人看见会浮想联翩。

盛旻妍站在远处看着他们俩,总觉得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为什么他总是一次次的出手帮助那个女生,又为什么会说是她的恩人,难道有着什么隐情?

她从背后被人无端端的拍了下肩膀,回头一看妈呀吓死她,“作死是吧你,为什么每次出现都这么吓人,你是鬼吗?”

“那你现在是在和鬼说话吗?”他轻轻挑了挑眉,脸上洋洋得意。

“看过不要脸的还真没看过你这样不要脸的,别总是出现在我面前,被人发现了怎么办?”盛旻妍狠狠的比了他一眼,每次都这样神出鬼没,真是没心脏病都会吓的有心脏病。

他掳了陆额前细碎的刘海,戴着口罩根本看不清他的样子,却听到他那颇为玩味的笑意,“你好好加把劲,争取得到阮默尧的心,我还指望你可以坐上盛世集团的董事长位置,而我做最大的股东。”

“年轻人就不能好好的动手赚钱吗,总是想着坐享其成,小心你坐吃山崩。”盛旻妍双手怀胸,鄙视地看着他。

“哟,成语倒用的不赖嘛,这么厉害,不如请你到我去那坐坐,教教我吧。”他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笑意微浓。

盛旻妍不屑了笑了笑,“行啊,你有钱交学费吗,我可不会白教的,又苦又累的活我才不会傻瓜的去做。”

“你不怕我杀了你吗?”他一下子像变了另一个人,沙哑又诡异的笑着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