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46、嚣张的不行

【推荐100加更,谢谢朋友的推荐】

“副会长,你今天穿的真好看,而且特别帅。.”一个打扮妖娆的女子婀娜多姿地摇摆着臀部走过来打招呼说道。

傅驰远微微一笑,“谢谢。”

向曼茜不满的怒瞪她一眼,“看什么看,我也知道驰远哥是长的特别帅,而且特别是有些狐狸精按耐不住就想勾-引我家驰远哥,我告诉你,驰远哥是我的,别想些什么歪主意,不然我不放过你。”

那那名女子被气的直发抖,傅驰远立刻安抚道;“不好意思,下次再聊。”

“曼茜,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啊,她可是从马来西亚专门赶过来的富家千金,不能得罪。”傅驰远皱起眉头解释说道。

“那又怎样,只要谁敢靠近驰远哥,我都不能忍。.”向曼茜表情难受,撇了撇嘴说道。

傅驰远要怎么跟她解释才好,“曼茜,我一直都只是把你当做妹妹,从来都没有想过……”

“好了你不用说了,只要你没结婚,那我就还有机会,在你没有结婚之前,我不会让任何女人接近你的,就算要了我的性命我也不要看见你和其他女人结婚。”向曼茜情绪可不是一般的激动,眼泪涌上眼眶,让人深刻的怜悯。

“好吧好吧,曼茜我不说了,等一下晚会要开始了,你的妆都有点花了,去补补吧。”傅驰远有时候也害怕她发起脾气来一发不可收拾,到时候搞砸了晚会就不好。

向曼茜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问道:“真的吗,糟糕,不行我要去补妆。”说完,走的人影都不见了。

傅驰远闷闷的笑了,转身看见了盛旻妍正慢悠悠地走过来,她今天晚上真的很漂亮,有一种让人说不出来的魅惑,仿佛她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动人心魂。

主持人说了一大段话,盛旻妍都没有听进去,感觉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废话一大堆。

“最后就有请我们丽美珠宝集团的千金向曼茜给我们跳上一曲芭蕾舞,当然还有我们百建集团的公子傅驰远弹奏一曲钢琴曲,他们两个一起的合作会不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主持人嘴巴甜的像水果一样。

盛旻妍咧嘴笑了,现在他们还在读书的时期,居然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这些话,不会是向曼茜收买了主持人吧?

“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会跳几段舞就会飞了吗,总是不让我们靠近副会长,她也为她真的很牛吗,不过是看在她是丽美珠宝公司的千金才不敢跟她对抗。”

“对啊,也就蓝可岚和蓝可昕这对双胞胎姐妹会为她卖命了,只是委屈了她们,时不时的受她的窝囊气。”

盛旻妍斜眼瞪了她们一会儿,犹豫了一下,走上前去,恶狠狠地打断道:“虽然我不应该管这些闲事,但是如果你们有本事的话怎么不也上去表演节目啊,在下面嚼舌根子算什么本事?”

“盛旻妍,别以为你是盛世集团的独生女我们就不敢动你了。”那女生愤愤不平地说道。

“是吗,那你打算怎么动我,不用去看我的身份,就当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好了,只要你打的过过我,我就可以跟你们道歉,可若你打不过我,那就对不起了,我只能够封住你们的嘴巴了!”盛旻妍猩红的目光,语气嚣张的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