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45、看得起自己

“会长。.”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一头如墨的黑发散在身后,紫色的蕾丝线将一束小发悬在耳侧,红色的衬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丝小礼服,白皙的手腕上悬满了漂亮的镯子,小指上还戴了一个没有任何修饰的银戒,一切的装扮都是那样精致美丽,却让人感觉不出半点多余和累赘,仿佛她本来就应该穿成这样。

他们停止了争吵,回头看着她,有点不可思议,面前这个打扮光彩夺目的人居然是萧薇?

萧薇扬起喃一笑,“原来你们在这啊,盛旻妍你好!”

盛旻妍淡淡一笑,“我居然不知道你也可以穿的这么好看。”说完转过身就离开了。

萧薇真是睡觉的时候都会笑着起来,她没想到昨天轻轻的一句话,会在阮默尧心里落得这么在意。

“喂,你说新来那个萧薇会不会参加这个晚会呢?”

“花,你别开玩笑了,就她吗?哈哈哈,恐怕连裙角的钱都买不起。.”

“就是啊。”

萧薇听着她们三个人的对话,心里难受的说不出话来,鼻子酸酸的,突然他出现在她的面前,解救她的难堪。

阮默尧冷冷地质问道:“现在的学生都这么空闲吗,要不要我把你们都送到学生会里好好管教?”

她们立刻落荒而逃,谁也不敢反驳他半句话。

“谢谢。”萧薇低着头,不敢抬头看他。

“不用理这些无谓人说的话,做自己就可以了,像正常一样的时间去晚会就行,不去的话是会被处分的,别人的目光难道真的那么重要吗?”阮默尧平静且厚重说道。

萧薇绷着脸,神色怅然,“你不懂,一个出生如此卑微的人,是没有这个资格去获得同等待遇,这些年来我不都这样过来的吗,只不过在这个学校里,似乎要严重一些,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忍受的了。”

“想要别人看重你,就必须学会看得起自己,不要想太多了。”阮默尧阴寒着脸,淡然地说道。

萧薇惊喜地抬起头,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会长……谢谢。”

想到这里,萧薇就知道这套礼服一定是他送的,心里的喜悦简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会长,谢谢你。”

“谢我什么?”阮默尧觉得有点奇怪。

萧薇知道他这个人外冷内热,想必是不想让人知道吧,两眼发着幽幽的光芒,轻灵的声音,“不管怎么样,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阮默尧冻结一般黑沉,转移话题说道:“快进去吧。”

“好。”

--------------------美美的分隔线---------------------

浅杏色的洛丽塔裙承托出娇小可爱的身材,栗色的齐刘海,自然而卷的大波浪长发,白皙的肌肤吹弹可破,那双水灵的大眼睛镶嵌在娃娃脸上,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会动的瓷娃娃。

看到傅驰远,有些笨拙地跑过去,拉着他的衣角,眼睛骨碌骨碌地旋转着,“驰远哥,我今天漂亮吗?可爱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