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44、得到他兴趣

【收藏200加更,往300方向前进!】

这里怎么这么大啊,找个女生厕所都这么难,还有一个宽大的游泳池,中间还有小心的巧克力喷泉,校长可真是舍得啊,把钱都丢到这里,还不如多帮学校好好装修一番,都还没有她外国学校来的高大上。.

盛旻妍突然从背后被人抱住,来不及大喊就已经被人紧紧的捂住了嘴巴,粗犷的声音,“是我。”

盛旻妍奇怪地瞪大了眼睛,他松开了她,笑意微浓。

她四处观望了一下,确定没人才说道:“你来这里干什么,知不知道你这样处境很危险?”

“我不是想你了嘛。”他的这句话真心恶心到她了。

“你是找我有事吧,我都没找你,你找我干什么?”盛旻妍眉头紧锁,压低声音问道。.

他拿出手机不知道在找什么,然后放在她面前,嘴角微微上挑,“你现在就是一个傀儡,可以任人宰割,我为什么要和你合作?”

盛旻妍脸上清晰可见变得发白,紧张地说道:“你都知道了?”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啊盛小-姐,似乎我不应该答应你。”他冷峻紧抿唇角,说道。

“哼,那你又可以得到什么,我现在已经想到了对策,只不过只是时间的问题,你就看着我怎么把二叔的位置拉下来把。”盛旻妍全身脉搏都在跳动,她不是他的对手,硬碰硬,只会输,她不会赢。

他记忆犹新,眼睛发亮,嘿嘿一笑,“你是想……利用阮默尧?”

“你知道他?”盛旻妍有点觉得面前这个男人不容小看,似乎以后跟他说话都要经过深思熟虑。

“那我跟你说吧,要接近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的能耐远远比你想的要复杂困难,所以你必须要想清楚了再下手,我知道他的弱点是什么,和你一样……”

“和我一样?”盛旻妍不明白地问道。

他点了点头,神秘的一笑,“你会得到他的兴趣的。”

盛旻妍惊讶的瞪大了双眸,觉得他说的非常可笑,“你这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不信,你可以试试看。”他又像风一样的消失在她的面前,话都还没问完就走人了,卧槽,这个人太没礼貌了!

真是白天不要说人,说曹操曹操就到,阮默尧出现在她不远处,本来想绕过他就走的,谁知道这么不幸运,他居然叫住了她。

阮默尧一双眼睛漆黑如冰冷的眸子证明他还活着,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北极山般寒冷的目光,一袭黑色的西装,双手如往常一样自然的插在口袋里,“盛旻妍,你在这里搞什么鬼。”

妈蛋,她可以搞什么,搞男人吗,这里人影都没有一个,也就是他这么无聊在这里到处乱逛,她只不过想找间厕所而已好吗?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阮默尧压低声音吼道。

“有你这样问问题的吗,干嘛这么大声,我爸都没试过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你凭什么?”盛旻妍真是觉得他莫名其妙,他们俩就像是火星撞地球,怎么可能会得到他的兴趣呢?

那个是杀手是在糊弄她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