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43、郎才女貌

“喂!你不会还在生我气吧,如果我真的哪里说错了的话,请你原谅!”向炎皓真挚的眼神,道歉说道。.

盛旻妍露出一张好看带着一抹不羁笑容的面部,“算了,我都没放在心上,你也别自责了。”

“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小气的,我认识的盛旻妍才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快跟我回去吧,去晚了校长到时候可是会按处分处理的,一年一度盛大的晚会可不是你说不来就可以不来的,知道吗?”向炎皓语重心长地说道。

盛旻妍出于无奈,又不忍心拒绝他的一番好意,毕竟人家这么远来找你,“我回去换衣服,你在楼下等我吧。”

“好。”向炎皓灿灿的笑道。

穿着一身主色调为深蓝和黑的吊带连衣裙,连衣裙上富有层次的褶皱配上她白皙的皮肤、窈窕的体态,恰到好处的身材,不堪一束的腰肢,修长而笔直的双腿,无论身体的哪一部分,都给人以极大的诱-惑。.

“哇塞。”向炎皓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惊艳的让人眼前一亮。

盛旻妍咧嘴笑了,“走吧,弟弟。”

“好勒姐姐。”向炎皓奴仆似的打开了门,一冲而去。

----------------美美的分隔线-------------

车门打开的那一刻全场的所有人都用着不一样的目光看待着他们,盛旻妍挽着他的胳膊,棕色的大眼睛带着一种勾魂摄魄的魅力,最勾人的或许是她那媚到入骨的身材和容貌,偏偏她表情冷漠。

顾盼飞扬间,就算她根本未曾瞧过你一眼,你也会感觉到那种动人心魂的力量,男生们都看呆了,不舍得挪开半分!

而向炎皓也毫不逊色,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桀骜不驯……

“哇塞,美爆了,如果我也是盛旻妍就好了。”

“别想了,人家可是郎才女貌。”

阮默尧在一旁看着他们的到来,嘴角扬起一抹嘲讽又冰冷的笑意,“就只会勾-引男人,算什么本事。”

傅驰远惊愕的回望着他,“默尧,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为什么彼此说话总是带骨带刺?”

“因为我看不惯她,所以你最好和她也保持距离。”阮默尧一口喝完一杯红酒,大力地放到桌子上。

盛旻妍看着他离开,有些恼怒,这样的晚会根本毫无意义,浪费时间,“我先去洗手间一趟。”

“要不要我陪你去。”向炎皓从后面喊道。

“女厕你也要去吗?”

“怕什么,我保证进去后女生们都会乖乖走出来。”向炎皓像孝子似的灿烂笑道。

盛旻妍真是拿他没办法,无趣地说道;“你给我好好呆在原地,别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