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40、怎么是你

“吃吃吃,你们一整天就知道吃,叫你们干活的时候一个个都想借口推脱,怎么,跟着我是不是觉得很委屈啊?”向曼茜烦躁地吼了一声。

她们的低着头不敢说话,盛旻妍灿灿的笑道:“这么生气干什么呢,对你皮肤可不好,好像都有鱼纹线了。”

向曼茜紧张地打开包包拿出镜子仔细地照了照,“哪里有啊,我怎么看不见啊。”

盛旻妍噗嗤笑了一声,全班同学都忍不住偷笑。

“盛旻妍,你耍我啊。”向曼茜恼羞成怒。

“怎么办,我刚刚可真的看见了,也许是我没有睡醒看走眼了吧。”盛旻妍轻轻一笑,嘴角的弧度极其好看,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

傅驰远有些惊愕,“这是怎么了,举办排队还是什么?”

向曼茜像孝子找妈妈模样哭着鼻子拉着他的胳膊说道:“驰远哥,盛旻妍总是欺负我。.”

傅驰远淡淡的笑道:“好了别哭了,曼茜可是在我心里最可爱最善良的,当然不会跟别人斤斤计较啦,你说是吧。”

“当然啦,驰远哥,你看我这一身穿的好看不,是我亲自选的。”向曼茜扯着公主裙转了一圈,美美地说道。

“好看,很好看,曼茜穿什么都好看。”傅驰远笑着赞赏道。

----------------------美美的分隔线--------------------------

下课前五分钟老师停了下来讲课,说是有一个很重要的消息要说,全班同学都好奇着是什么。

“明天是学校创建开立的第十周年,所以放假一天,然后晚上会开一个盛大的晚会,到时候希望你们都会准时到,当然带上家长也是可以的,下课。”

“是什么晚会,我可以不去吗?”盛旻妍感觉那些有钱人聚在一起的地方真的无聊透了,还不如回家睡觉去。

向炎皓就坐在她前面,转身过来说道:“盛旻妍你在跟我开玩笑吗?这可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所有学生的父母都会赞助学校,然后一起商量着孩子们的未来。”

“这都什么啊,学校可真是会挖钱,搞这么个晚会说好听点是为了庆祝,说不好听不就是想让家长捐钱给学校嘛。”盛旻妍不屑地笑了笑。

“你说的也没错,这个学校之所以可以在A市里排列第一,都是因为这里的学生的家长都是有头有脸的,盛旻妍,你妈会来吗?”向炎皓随口问道。

盛旻妍一下子冻结了般黑沉,罕见露出认真的表情,“为什么突然提起我妈,你是不是觉得没有妈的孩子就很可怜?”二话不说直接踢开了凳子,甩门而去。

向炎皓惊讶的瞪大了双眸,自嘲地笑了笑,“我这是说错了什么话吗?”

傅驰远有些不放心跟上去,一直走在她后面,但是不出声。

盛旻妍停住了脚步,恼怒的回头大声喊道:“向炎皓,你想跟到我什么……时候。”

“什么?”

“怎么是你啊,我以为是向炎皓。”盛旻妍有些尴尬的收回了视线,都怪自己太冲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