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39、注定失望

“怎么办,你这个样子会让我更加想把这学校毁了,阮默尧,不要太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在我眼里你什么都不是。.”盛旻妍拉长了笑容的弧度,不屑地说道。

“那就看着来吧,盛旻妍,总有一天你会求我让你离开这个学校的。”她嗜血的目光散放着不可忽视的寒气,坚定的语气说道。

盛旻妍微微扬了扬唇角,“那不好意思了,你注定会失望的。”

“没到最后一刻,怎可以轻易说放弃。”阮莫尧脸上的表情看似如常的冰冷。

“也是,我都有点期待这场战争了,魔和王谁会更胜一筹,都还是未知,所以不要太轻视敌人了,不然到时候哭的只是你自己而已。”盛旻妍没有半分的退缩,轻松地语调说道。

阮默尧冷哼一声,没有搭理她,只是觉得这不需要期待,更不需要太过投入心思,在他看来,女人都是同一种生物,永远都不会比得上男人。.

一回到班里,全部人都围绕在一起,盛旻妍不知道在说什么和学生们聊得很近,这可真是天下大奇闻。

“什么呀,她是在跟我们的同学说话吗,这是她平常的作风吗?”向曼茜不可思议地问道。

“对啊,平时她不都是很高姿态不喜欢和人说话的吗?”蓝可岚也觉得很奇怪。

盛旻妍瞧见了她,笑着挥了挥手,“向曼茜要来吃蛋糕喝咖啡吗?”

向曼茜瞧了瞧,轻视的笑了笑,“这都什么啊,几杯咖啡几个蛋糕就收买你们了?”

“大家是同学理应要互相照顾嘛,更何况我都没和同班同学们聊天,当然得好好表示下我的歉意啦。”盛旻妍简直是一百八十度转变,整个人都好像不同了。

蓝可昕和蓝可岚在一旁看的都流口水了,看起来好像味道不错,可是因为向曼茜在不敢向前去拿吃的。

盛旻妍淡淡笑道:“没关系,反正我已经把蛋糕和咖啡放在你们桌子上了。”

“真的啊。”蓝可昕和蓝可岚高兴地说道。

向曼茜怨恼的瞪了她们一眼,“吃什么吃,我是不会要的,你自己把她清走吧。”

盛旻妍故意抬高了嗓子,“那可真是浪费了,那可是我专门叫王师傅做的,他可是A市做点心最拿手的,外面一份都得卖好几千呢,想吃都不一定能吃到呢,而且咖啡也是我从家里带来的,是我自己从外国买回来上等的咖啡豆,特别香浓美味,不吃那就算了呗。”

蓝可昕和蓝可岚光是听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心里不知多么想去吃,可是又因为顾忌向曼茜,她们绝对不知骂了她多少回。

向曼茜还是一副不领情的样子,撇过头坐到自己位置上,“有什么好吃的,我都不知道吃过几百回了。”

盛旻妍咧嘴笑了,走到她位置上说道:“吃把,就当是我昨天给你赔礼道歉了。”

“什么?”向曼茜惊讶的不敢相信,她是吃错药了,还是忘记吃药了?

“曼茜姐,那我们能吃吗?”蓝可昕和蓝可岚眼睛发着闪闪的光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