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38、战争的爆发

“向曼茜你是脑子被驴踢了吗,无缘无故的走过去骂盛旻妍干什么,亏你还是学生会的代表,你真的好意思吗?”向炎皓真是得好好教训她,总是做事不顾及后果。

“哥,你是为了那个女人来说我吗?谁才是你亲妹妹啊,再说了,驰远哥和你是好兄弟,难道你不希望我成为他的女朋友吗?”向曼茜觉得莫名其妙,忿忿不平地说道。

向炎皓轻叹了口气,是想把她脑袋拆开到底都想在想些什么,“向曼茜,不是我不疼你,你要知道驰远一直只是把你当做妹妹而已,更何况盛旻妍没有说错,你这样只是自多情,会让人觉得你没有一点的女孩子样子,会有人看不起你明白吗?”

向曼茜激动又恼怒的咆哮道;“闭嘴,谁敢看不起我?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向曼茜,你为什么就是听不懂我说的话,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才知道痛?你到底是蠢还是傻?”

(蠢和傻有分别吗?)O(∩_∩)O哈哈~

向曼茜表情难受,“哥!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打开门转身就走。

阮默尧奇怪地看着他们俩,“发生什么事了?”

“我这妹妹没救了。”向炎皓已经拿她没辙了。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打开车门的那一刻被人叫住,“盛旻妍。”

她往后一看,露出一副你神经病的眼神,“有事吗?”

“站住。”她干净俊俏的面庞,冰冷神情带着几分忧郁,眉头紧锁,“盛旻妍,你到底要把学校搞成什么样子,难道你忘记我跟你说过的话了吗?”

盛旻妍意味深长地笑道:“会长跟我说过什么了,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啊,没什么好,就是没心没肺,而且记忆力特别不好。”

“别再装傻了,学习成绩全国前十名会记忆力不好?你在逗我吗?”阮默尧那双黑眸子所透出的光芒,让人寒悚。

盛旻妍笑着打了个响指,“果然是会长,记忆力就是比普通人好,不过话说回来,我为什么不能任性,外貌,金钱,能力,随便一样就可以让你住嘴。”猩红的目光,语气嚣张的不行。

阮默尧一步步靠近她,冰冷如万年严冰的眸子,连眼都完美到一定的极致,“只要我还在紫荆学院,我就不会让你胡来,盛旻妍!”

“呵呵,就凭你,不过是区区一位学生会的会长,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为什么要怕你,为什么要听你的话,为什么要一次次的放过你,你真当以为我好欺负是吗?”盛旻妍充斥着愤怒的眸子里燃烧着可以将人吞噬的火焰,危险的信息隐藏其中。

“因为我是王,你只能是一棵草。”阮默尧嘴角扬起一抹冰冷且嘲讽的笑意,不把她放在眼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