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37、很满足了

“算了,你妹妹也就那几个心眼,说话不经大脑也是正常的,我也信你,现在我烦的不是这件事,而是……”盛旻妍胸口一阵阵刺痛,一刹那恢复了忧伤的情感。.

“你是在担心集团的事情那?难道你们昨天晚上,没有处理好?”向炎皓试着问道。

盛旻妍咬紧唇瓣,双手握的异常的紧,“是我对他期望太高了,我以为给他有点余地会后悔做出这件事情,他会好好的反省,然后选择退出,我错了,他根本从一开始就没有这样想,他彻头彻尾都是在想着怎么去霸占我爸爸所留下来的遗产,我对他不仅是失望,更是心痛!”

向炎皓手伸出了一半,想从背后抱住她,可又缩了回来,眉头微微蹙了蹙,“盛旻妍,既然都已经发生了,那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他始终是和你有血缘关系的人,不会对你真的赶尽杀绝这么狠心的。.”

“他有什么做不出来,就算真的会保我一生荣华富贵,但我也不甘心,那是我爸爸十几年来的奋斗啊,都是他的心血和努力,我就这样拱手相让,你让我怎么死了之后这么下去见他?”可怕的刺痛在心里蔓延,百感交织,她现在好想知道应该怎么做,是坐以待毙吗,还是选择反击?可她又有什么地位去对抗?

向炎皓突然脱掉了外套,往河里装满了水,然后一挥,全部都洒在她脸上,整个人失魂落魄的看着他,“向炎皓,你疯了吧你!”

“清醒了吗,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吗,你还是我以前认识的盛旻妍,遇到挫折就只会埋怨自弃吗,那我还支持你做什么,当初现在甚至是以后,我依然欣赏你的勇气和自信,而不是让我现在看到的垂头丧气的你,明白吗?”向炎皓脸上罕见的露出认真的表情,带着不可忽视的愤怒说道。

盛旻妍愣了愣,呆在原地看着他,第一次看见他敢用这样的语气跟她说话,而且没有半点的玩笑。

“谢谢你,向炎皓。”盛旻妍如释负重般的舒坦一口气,浅浅笑道。

“哟,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跟我说谢谢,真是觉得有点……惊喜。”向炎皓还故意的耸了耸肩,高兴的快笑掉牙了。

盛旻妍还不忘插他一刀:“那不是哦,我跟驰远说过很多次了。”

“喂!你怎么可以这么不懂气氛,我刚刚还想好好夸你的,居然就这样落下我面子,哼!”向炎皓痛苦的闷哼一声。

盛旻妍甩了甩长发,脱掉了鞋子,挺直腰板,趾高气昂地大声说道:“我盛旻妍,就算真的一无所有,我也不会放弃自己,不会让那些希望我倒霉的人得逞,走着瞧吧!”

“酷,帅呆了。”向炎皓拍着手掌赞赏道。

“那必须的!”盛旻妍沾沾自喜,烦恼抛之脑后。

盛旻妍转生睨他,露出一抹放荡不羁的笑容看着他,“向炎皓,你和傅驰远是我在这个学校唯一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哥们,有你们,我满足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