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36、下跪道歉

“盛旻妍,我在跟你说话呢,懂不懂礼貌啊?”向曼茜着急的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双眸被怒火焚烧。.

盛旻妍双手怀胸,慢条斯理地说道:“向曼茜,别人不喜欢你为什么还要这么自作多情呢,你身为一个女生,难道就没有基本的廉耻吗?”

向曼茜面部激动地扭曲起来,指尖有些微微的颤动,心里简直是滔天的巨浪,“你凭什么用这样词语去形容我,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吗,你没有试过刻骨铭心爱一个人就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盛旻妍,我真的很讨厌你,从心底的讨厌你!”

“讨厌吧,反正我也不缺你一个,全学校的人我都差不多得罪了,也不在意再得罪你一个,但我还是那句话,做女生还是不要太过主动的好,毕竟这样不仅拉低你自己的身份,还会显得自己很没素质,男人不爱这套,只会觉得你蠢。.”盛旻妍毫不客气地一一说道。

“盛旻妍,你果真是一个外星球来的怪物,说话不仅带骨,还看人不起,你不就是仗着你家庭比我家稍微高大上那么一点嘛,有什么了不起的,这一切不都还不是你的,很快你就会一无所有了吧,你的二叔会继承你的集团,到时候你不过是一个寄人篱下的可怜虫罢了。”向曼茜不屑地笑了笑。

盛旻妍眉头微微皱起,嘴角微微上挑,“谁告诉你的,你是怎么知道的?”

向曼茜脸上露出一抹洋洋得意的笑容,厌恶和憎恨说道:“在我哥哥的房间里看到的,哈哈,盛旻妍,我看你到时候怎么跟我下跪道歉。”

“下跪道歉?呵呵,做你春秋大梦去吧,就算我真的一无所有了,我也不会跟你一个花痴胸-大无脑的人道歉。”盛旻妍一分钟都不想再待下去,直接推开了她,离开了班里。

向炎皓嘴角的笑容依旧懒散,双手自然的插在口袋里,慢悠悠地走过来,“怎么了,怎么了,这么吵。”

向曼茜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哭着说道:“哥,盛旻妍又欺负我了。”

“是你又先无端端惹人家吧?”向炎皓真是拿她妹妹没辙,总是惹是非。

“到底我是你妹还是她是你妹啊,不过我刚刚说了她一顿,心里倒也蛮舒服的。”向曼茜想起刚刚这样数落她,心里就高兴地开花。

向炎皓有点疑惑,继而问道:“你都说什么了?”

“我说她……上次我在哥哥的房间里看到桌子上的文件了,原来他二叔是准备代替她了?”向曼茜目光微微闪动,惊喜地说道。

“我勒个去,你都说了什么啊!”向炎皓真是被她害死了,怎么会有这么缺心眼妹妹。

盛旻妍坐在湖边抬头看着蓝蓝的天空,往后躺在草地上,想着自己的处境就觉得可笑,自己最亲的人居然一直都在戴着面具伪装。

“盛旻妍,我终于找到你了。”向炎皓气喘喘地说道。

盛旻妍不搭理她,偏了偏头,表示非常不情愿和他说话。

“我错了,不应该把这么重要的东西放在桌子上,我那时候也不知道我妹妹看了,我发誓真的不知道她看了。”向炎皓手指并拢,非常诚恳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