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35、一无所有

“胡说八道,什么不该看的,你看到了什么了吗?”盛旻妍真是觉得倒霉,怎么哪里都可以碰到他。.

“那不然你这么惊讶干什么,一定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不想让人知道吧。”阮默尧冷冷地笑道。

傅驰远这时开口说道:“默尧,你不像是那种喜欢开玩笑的人啊,这么晚你出来干什么。”

阮默尧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意,“我去哪需要告诉你吗?”

“怎么了,你这是生我气还是什么?”傅驰远奇怪地问道。

“没什么,只是忠告你,不要和一些总是会惹祸上身的女人走的太近,不然会害了你。”阮默尧双手自然的插在口袋里,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说道。

盛旻妍攥紧了拳头,指甲陷入掌心,不过这次她不打算和他顶嘴,“我先走了,驰远今晚就谢谢你了。.”

“你自己可以吗?”傅驰远还是有些担心。

“好了,你就别送了,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她一个女人,为什么偏偏对她好啊?”阮默尧真是不明白,学校里的男生都好像被盛旻妍蛊惑了一样,当然除了他不是!

傅驰远叹息一声,“你怎么了,为什么总是看旻妍不顺眼?”

阮默尧呵呵笑道:“才认识了几天啊叫的那么亲密,你就不怕曼茜知道不放过你?”

“我只是把她当做妹妹,仅此而已,你们不要总是胡说,搞到我都不敢谈恋爱了。”傅驰远无奈的笑了笑。

“曼茜人不错啊,只是有点任性而已,可现在女生不都这样吗,多可爱啊,你也就别总要求那么高了。”阮默尧笑着打趣道。

傅驰远真是拿他没辙,“你这个样子多好啊,如果也用这样的态度去对旻妍那多好啊。”

“你不要提她行不行,那是两码事,有些事情,你不懂。”阮默尧一下子阴沉着脸,露出认真的表情。

“没事吧?”

“没事,明天学校见。”

傅驰远有些疑惑,为什么他一见到盛旻妍就整个人都不一样,难道真的只是互相看不顺眼吗?

--------------------美美的分隔线------------------------

向曼茜气冲冲地走到班里,一巴掌拍到桌子上,“盛旻妍,你昨晚是不是和驰远哥单独出去了?”

盛旻妍懒得搭理她,心情不好一点都不想鸟她。

“盛旻妍,你给我说话啊,是不是啊。”向曼茜眸子里燃气一股熊熊的怒火,气愤说道。

“向曼茜,你脑子里除了傅驰远就没别的了吗?能不能有点志气啊?”盛旻妍真是服她了,都什么人啊。

向曼茜直接把她的桌子推到在地上,大眼珠子瞪大看着她,“盛旻妍,你是我这一生中遇过最讨厌的人,欺负我也就算了,为什么要看上我的驰远哥,就因为你家比我有钱吗?”她双眸里莹着晶莹的泪水,撇着嘴,无辜的让人觉得深刻怜悯。

盛旻妍却没有想象中的生气,甚至有点可怜她,有钱?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很快就会什么都没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