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26、星星下谈心

【感谢大王和大姨妈的打赏,加更啦,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文,谢谢!】

阮默尧双眸紧紧地盯着她,目光危险,“盛旻妍,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就算我真的做了,你有证据吗?”

“我手上原来的视频就是证据,虽然没有人会信我,但是,我有人证。.”盛旻妍轻轻一笑,笑容的弧度极其好看。

“谁?”阮默尧敷衍地笑道。

盛旻妍冷哼一声,“萧薇!”

阮默尧收住了笑声,准备说话的时候她就站在了门口,弱弱地开口说道:“会长,我有话要跟你说。”

“看来真的如我所料,会长,你觉得现在还有什么条件继续跟我谈下去吗,我已经放过你一马了,别得寸进尺,如果我把这件事情曝光,那你就真的会长位置都难保了,我现在可以各自退一步,只要把我的处分撤消了,至于清白什么的,我相信你会处理的很好的,毕竟你干了这行这么久,你说是吧?”盛旻妍脸色挂着一抹似有似无的冷笑。.

“盛旻妍,我答应你,可以出去了你们。”阮默尧冷冷的别了她一眼,生气地坐会自己的位置。

萧薇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她还什么都没说啊。

“快走吧,趁会长还没发火之前,别惹祸上身了。”盛旻妍得意洋洋地笑道。

“哦。”萧薇关上了门,失落地低着头。

--------------------------美美的分隔线------------------------

天空上的繁星极其地多,每一颗都闪着光芒,好像永远都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冷冷的晚风吹拂着他额前细碎的刘海,干净俊俏的面庞,冰冷的神情带着几分忧郁。

“会长。”萧薇站在他后面,轻声喊道。

阮默尧烦躁地吼了一声,“你来这里做什么!”

萧薇整个人都被吓了一大跳,鼻子酸酸的,颤巍巍说道:“对不起,来这个学校给你添麻烦了,我先走了。”

“等等。”

“怎……么了?”萧薇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他。

阮默尧压低了嗓音,不冷不热地说道:“过来坐吧。”

萧薇慢慢的靠近他旁边,坐了下来。

“你喜欢看星星吗?”阮默尧专注地看着天空上的星星,好像有过一段什么往事。

“嗯,我很喜欢,我记得那一天,最疼爱我的外婆离开了,我哭的很厉害,一直嚷嚷着要外婆,妈妈就哄我,她说,外婆去了一个和遥远的地方,不会再回来了,但是每当她想你的时候就会出现在天空里,最大最耀眼的那颗就是外婆,她一直都在看着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就是那一次,我就开始喜欢看星星。”萧薇目光微微闪动,很享受地说道。

阮默尧眸子里隐藏着悲伤和沉重,微微扬了扬嘴唇,“你懂从小到大都被人用着异样的目光看你的感受吗,他们每一个人都看不起你,打心底的觉得你不如别人,所以……我每一分,每一刻都不敢松懈,我要比别人努力,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我才可以得到现在的一切,可又有什么用,最重要的人,还是离你而去了,就算你再优秀,也没有跟你分享这份喜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