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25、一手策划

盛旻妍挺直身板,大步往前走,完全把走廊里的学生当做空气,不管他们的议论,也不理会她们的想法。

“盛旻妍。”

一个感觉弱小的女声从后面叫住了她,往后一看,原来是她,盛旻妍掳了掳额头细碎的刘海,带着一抹讽刺的笑意,“哟,这不就是那位整天都摆着可怜兮兮模样的女生吗,怎么,来找我是觉得愧疚吗?别总是一副好像我欺负你的样子,我不欠你的。”

萧薇语重心长歉意地说道:“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情,其实你那天根本就没有骂我,我……”

“好了,在这里演戏没有用,因为没有人在看,所以你也不用觉得对我有愧疚,说吧,学生会的会长给了你多少钱,一万,十万,一百万,还是一千万?”盛旻妍轻佻的笑了笑。.

“他没有给我钱,而且这件事情一定和会长没有关系,可能是其他人……”萧薇略显激动的样子说道。

盛旻妍咧嘴笑了,“不是他,那是谁?你是太单纯呢?还是太愚蠢?”

萧薇委屈咬紧唇瓣,“我相信他的为人,不会这样做的。”

“你认识他多久?你怎么清楚他的性格呢,我告诉你,在这个学校里没有人会可怜你,他们现在站在你的身边不代表以后也会站在你身边,人都是势力的动物,他们也不例外,更何况你没有身份背景,就算有……你斗不过这里的人,我劝你有多远走多远,不要在这个学校里继续读书,不然你以后会后悔的。”盛旻妍懒得跟她解释了,因为现在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萧薇怔怔的站在原地,她很想去问阮默尧到底是不是他做的,可是上次听到他说的那一句话,总感觉这件事情和他有关系,可这就不像她说认识的他啊,她现在最对不起的人就是盛旻妍,毕竟盛旻妍什么也没做过,就被人冤枉了。

盛旻妍门都没有敲直接踢开大门,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悠闲的搭起二郎腿,双手怀胸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起来,这里不是你可以随便胡来的地方。”阮默尧冷峻紧抿唇角,冷若冰霜的目光。

“别忘记了,这里的桌子,凳子,甚至是其他的设备,都是我盛家所投资的,而我的爸爸是最大的股东,连校长都要看我几分脸色,你算什么呀?学生会的会长?呵呵。”盛旻妍好笑的问道。

阮默尧神色抑郁的脸,偏了偏头,说话的态度波澜不惊,“所有的学生都必须服从学校的规章制度,我不管你是什么身份!”

盛旻妍睨了他一眼,灼热的目光凝视着他,“阮默尧,你究竟是嫉妒我的家世,还是羡慕?”

“都不是,我只是做我该做的。”阮默尧自然地说道。

“狗屁,什么视频,什么证据,我告诉你,这一切不过都是你一手策划的,不就是想让我滚出这件学校吗?我告诉你,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你也别想再做什么小动作,就算我自己想走,校长也不会同意的,这件事情别以为我不去算账就当没事发生过,如果你不想我去跟校长反映的话,那么你就给我撤销处分,不然的话,你乌纱那顶帽子可是不保了!”盛旻妍毫不客气地一一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