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19、水火不容

萧薇的家来紫荆学院起码要三十分钟,而且还是骑单车,可她不嫌辛苦,擦着额头上细密的汗珠,脸上依然充满笑容,精神饱满的进学校。.

看着其他学生的校服,是多么的光彩夺目,学校所有的一切布置都和她原来的学校截然不同,她以后也要穿这样的校服上学,想想就开心。

“这是土包子吧,穿这么寒酸的衣服进学校,不会将来和我们是学生吧。”

“就是啊,你看那单车脏兮兮的,肯定是二手货,真是的,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招生这么低要求了。”

萧薇听着她们的话进到她耳边,心里虽然有些不愉快,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做好自己就行。

盛旻妍看着腕表,觉得自己可能要迟到了,便加快速度走,谁知道有人走路不戴眼镜撞到了她,这几天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处处都碰着黑,怨恼的瞪了她一眼,“你眼睛长头上啊,真是的。.”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看到自己鞋带掉了,所以……”萧薇忙着解释道。

“算了算了,我不想跟你计较。”盛旻妍懒得搭理她,还是快点赶过去吧。

铃声在她刚刚踏入班门口就响起,知道所有的人每天都准备着看她好戏,就偏偏不让他们得逞,她安分守己,遵守校规,想整她?下辈子吧。

而萧薇却没有赶上,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学校上学的时间,后来听到铃声,就觉得肯定是上课了,一路跑过来,急喘喘地报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上课的时间,我是新来的学生。”

“这是你迟到的理由吗?”老师正准备讲课,却被她这样突然的打扰当然会生气。

盛旻妍抬眸瞧了她一眼,原来是她,刚刚那个不戴眼睛的女生,这世界上的事情怎么就这么巧呢?

阮默尧插上了一句,“她是新生不知情也是情有可原,还是先让她进来吧。”

盛旻妍觉得不妥,这个万年冰山男居然会为了一个新来的学生说话,这不像他作风啊,这里面一定有隐情。

“身为学生会的会长,说出这样的话不太好吧,迟到就是迟到了,什么理由都是没用的,难道你杀了人说自己理由的时候,警察就会放了你吗?”盛旻妍脸色挂着一抹似有似无的冷笑。

阮默尧皮笑肉不笑地说道:“盛旻妍同学这是要跟我讲校规吗?”

盛旻妍眸子里透出几分趣味,“这需要我讲吗,上过学的孝都知道迟到了就必须得罚,不然以后老师还怎么管理好学生?”

“大家有意见吗?”阮默尧开口问道。

全班的学生哪里会有意见,他可是学生会的会长,说有意见不是自找死路吗?

鸦雀无声,看来阮默尧的地位是响当当的强,“看到了吗?没有人说话。”

“他们是怕你,才不会敢说话,总之,今天不给我一个合理的惩罚,以后我迟到你也不要跟我说半句话。”盛旻妍就是跟他杠上了,简直是水火不容,互相看不惯对方。

萧薇怕他们会打起来,立刻劝道:“算了,不要再吵了。”

“闭嘴。”他们几乎是同时喊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