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18、过于单纯

“没事的,我本来就是渺小的不让人注意,你忘记我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只是想问你,伤势好点了吗?”萧薇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他问道。.

“我没事。”阮默尧觉得她真的单纯,并不是有意接近他,那他也放心下来。

“那就好,那我先走了,再见。”萧薇准备走的时候他叫住了她。

阮默尧眉头微微皱起,继而问道:“你为什么会在紫荆学院门口,难道不是为了找我?”

萧薇转身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你还是觉得我是跟踪你来到这里吗?”

“难道不是?”阮默尧警惕问道。

“我只是来这里感怀一下而已,也许你并不知道我这样出生平凡家庭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从小我就背负着骂名,说我是没有爸爸的野孩子,这样没关系,也不影响我的学习和成长,但是我喜欢这个学校,一直梦寐以求的想来这里读书,这里的设备都是一流的,不仅如此,教师们也是最专业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想来这里吧,可是因为我的家庭,没有办法来这里读书,一天天的渴望,一天天的期盼,最终还是以失望收场,这种感觉你不会懂得。.”萧薇微微低下了头,诉说着自己的难处。

阮默尧灼热的目光凝视着她,“我可以帮你,让你来这里上学,但是前提你不可以告诉任何人说我和你见面过,更不要说我认识你,如何?”

“不要,我不想靠别人的关系,而惹来闲言闲语,我想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萧薇抿紧嘴唇,有志气地说道。

“你还没听我说完,我会让你以拿奖学金的身份进这个学校,这样就不会有人去议论你,你可以继续靠你的实力,以后结果是怎样,这我不敢保证,所以你必须要比同龄的学生更加努力。”阮默尧故意提醒道。

萧薇点头肯定说道:“我一定会努力的,谢谢你。”

阮默尧淡淡的回应,“我只是让紫荆学院多一个人才而已,不用谢我。”

“你是好人。”萧薇露出小白牙发自内心笑着说道。

阮默尧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淡然的笑了笑,“那只是你没有了解我而已,在这学校呆久了,你就会知道我是有多么不待见人。”

萧薇迷茫地看着他,低眉浅笑,“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在我心里就是好人,是不会改变的。”

“真是单纯。”阮默尧冷冷地笑笑,希望她不会在这学校里招惹什么麻烦,毕竟这女孩心思太单纯,很容易被利用。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托着腮,目光呆滞,她现在每一天都在想着她的爸爸到底是心脏病去世,还是另有隐情,呆在学校也不是办法,虽然可以让盛建锋对她不会太过留心,但是这样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夺回应属于她的财产,还有盛建桦死亡的真相,这一条漫漫长路,敌人太强,她不知道该如何赢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