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15、猜拳真心话

向曼茜双眸盈着晶莹的泪珠,撇了撇嘴,“驰远哥哥是真的吗?”

傅驰远赶紧解释道:“才不是呢,不要听他胡说。”

“向炎皓!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被驴踢了,再胡说八道信不信我丢到你垃圾桶里去。”盛旻妍恨不得在他脸上砸出坑来,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向炎皓嘿嘿笑开了,“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既然来了就快坐下吧。”

傅驰远一脸歉意,“不好意思,他这人就是喜欢说话不经大脑。”

“没事的,他这个人八成就是从小缺爱,长大缺钙,我才不跟他计较呢。”盛旻妍理所当然地说道。

“喂!能不能别骂我了啊。”向炎皓痛苦的闷哼一声。

盛旻妍嘴角微微上挑,笑道:“怎么,说你几句都不行?”

“行行行,谁让我喜欢你呢。.”向炎皓耍酷的一笑。

“哥,你怎么喜欢这种女人啊。”向曼茜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盛旻妍懒得搭理她,才不跟那种小女人计较,简直降低自己身份。

向炎皓沾沾自喜,“你懂什么呢,管这么多干嘛,吃你水果去。”

向曼茜不服,为什么她身边的人都要偏帮着盛旻妍,挑高了下巴,鄙夷更胜几分,“盛旻妍,你敢不敢跟我猜拳喝酒,谁要是输了就要喝酒,并且还要真心话。”

“我有什么不敢的?只怕你等一下喝一杯就醉了,那我可不想别人说我欺负弱小群体。”盛旻妍掳了掳额前细碎的刘海,轻佻的笑了笑。

“你才弱小群体呢,来不来,你不是一直都认为自己很强吗,我今天晚上就要你知道在紫荆学院里只有我一个是女王。”向曼茜脸上露出一抹志在必胜的笑容。

盛旻妍爽快地答道:“好啊,只是我没有什么问题想要问你哎,如果你输了就自己自罚两杯吧。”

“成交。”向曼茜敌对的眼神看着她,目光里的鄙夷丝毫不减。

“石头剪刀布……”

“你输了。”盛旻妍轻笑出声。

向曼茜服输,自认自己今天运气真的不怎么好,可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

“你又输了。”盛旻妍哈哈大笑。

向曼茜又喝了两杯,脸颊绯红,有种打嗝的冲动。

“你还是输了。”盛旻妍一杯都没有喝到,差点笑道腹部疼。

向炎皓都看不下去了,劝道:“别喝了,我看你现在都快不行了,等下还要麻烦我送你回去。”

向曼茜怒喝道:“走开,我一定要赢她!”

“有种,不愧是我妹。”向炎皓佩服的竖起大拇指。

盛旻妍收住了笑声,“那就来吧。”

“石头剪刀布!”向曼茜一出手,整个人激动地跳起来,“我赢了我赢了。”

盛旻妍无奈的笑了笑,“说吧,想问什么。”

“你到底喜不喜欢驰远哥。”向曼茜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噗”一声。

搞了这么久,原来她就是奔这个问题,怪不得那么拼命,盛旻妍脸上露出一抹绚丽的笑容,“我说喜欢,你会怎么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