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9、矛盾升级

“说完了吗,让你心里好受点了吗?快穿上吧,这天气忽冷忽热很容易冻着的。.”他直接帮她盖好毛巾,小心翼翼的举动让人觉得有点尴尬。

“我自己弄就好,我不会感谢你的,但是我也不喜欢欠别人人情,说吧要多少钱?”盛旻妍直截了当地说道。

他有点失望,唇角勾起一抹冷笑,“你觉得我帮你是因为给多少钱吗,钱我从来都不缺,可是我更不想看见一个女孩子被这么多人看着嘲笑,如果我还不出手帮助的话,我会觉得很没绅士风度。”

盛旻妍咽了咽口水,继而说道:“好吧,但我还是不会说谢谢的,因为我从来……”

“因为你从来都不会说谢谢对吗?好了,反正我也不会媳你那声谢谢,还是去洗一下澡吧,不然的话会冻着的,这是我买给你的衣服,如果你真的不想欠我的话,那你用完洗好给我就是了。.”他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淡淡一笑,柔和的阳光打量着他高瘦的身材。

盛旻妍看他要走了,开口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我好还衣服给你啊。”

“我叫傅驰远,和你是一班的。”傅驰远声音消失在这片花丛中,她也没想到这个学校里还会存在好人,恐怕也就只有他一个人关心她了。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穿好衣服,准备打开门出去的时候,被人从外面淋了一盆的醋,还听到嬉笑的声音,她已经忍无可忍了打开门准备开口破骂,谁知道人已经走远了。

这一定是阮默尧的恶作剧,没多想什么,直接狠狠的踹开门,不管别人的闲言闲语,跑到学生会门口,被一群女生嫌弃的眼神望着他,“就你这样子还想进来?没门,快出去。”

那位女生还没说完,盛旻妍直接一巴掌,“啪”过去,那叫一个爽啊,那位女生脸上立刻有红通的手印,火-辣-辣的疼,没想那么多想出手打回她,岂是那么容易能打中。

盛旻妍左手抓紧她的手腕,右手的手肘抵挡她的腹部,只听到她惨烈的叫声,“好痛,快放开。”

“让我进去吗?”

“让让让……”

她不知道说了多少句让,吓的花容失色,恐怕现在她恨不得找个坑填进去吧。

“什么狗屁会长,给我滚出来,觉得戏弄我很好玩是吧,敢不敢来一场公平的对决,我告诉你,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欺负我的代价。”盛旻妍站在楼下怒的口不择言,引起太多人的议论。

“在学生会门口说这些话真的合适吗,我去教训她。”向曼茜准备出去的时候被阮默尧叫住了,“由她吧,我倒是想看看她有多本事,可以打倒我。”

“你怎么在这?”傅驰远疑惑的看着她,比刚刚看见她时还要落魄,闻到一股刺鼻的醋味,不用说,又有人戏弄她。

向曼茜从楼上看见了他,欣喜的跑下去,娇声娇气地喊道;“驰远哥。”

盛旻妍惊愕的看着他,再看看现在自己的样子,越想越不服气,“我是来找人算账的。”

“驰远哥,你回来了怎么不跟我说啊。”向曼茜主动的拉着他的手挽,笑眯眯地说道。

盛旻妍一下子恍然大悟,可恨又可气,“原来你们是一伙的,我算是看清楚了,等着瞧吧。”简直失望到谷底,没想到他也是害她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