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被人玩弄

盛旻妍双手怀胸,一副很高的姿态看着他,“你想耍什么花样?”

“我们新来的学生都要在学生会干上一天的活,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熟悉学校里的各大项务,一来是欢迎你,而来是让你习惯这里的环境。.”阮默尧黑眸子所透出的光芒,让人寒悚。

“我为什么要去,这只不过是你整蛊我的一种方法而已,让我干活?开玩笑,姐姐我从小到大都是有保姆照顾我起居的,从来没有干过活。”盛旻妍好笑的说道。

“怎么,你是怕了吗?”阮默尧薄唇微启,目光冷历目然。

盛旻妍咧嘴笑了,“我有什么可怕的,谁不知道你就是想挖个坑让我跳而已。”

“那不也证明了你没有胆子吗,敢来就得罪了我们,现在一点点小事都不敢答应,以后你还怎么紫荆学院立足?”阮默尧嘴角勾起一抹冰冷而又嘲讽的笑意。.

“答应就答应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啊。”盛旻妍二话不说的答应了,只知道现在她不能够退缩,反正干活又不会死人。

“我挺欣赏你的,不过更多是厌恶。”阮默尧凌厉的目光扫过她一眼,然后转身就走。

向炎皓噗嗤笑道:“快跟我来吧,这课你也不需要上了。”

盛旻妍自知自己好像中了他们的圈套,真是可恶,来日方长,看看谁笑道最后吧。

“不用跟她客气,直接把最苦最累的活交给她就是了。”阳光从落地窗玻璃折射出来,钢笔在之间流转,如夏阳光般和煦,阮默尧漫不经心地说道。

“知道了,这么多年兄弟还不知道你的心意。”向炎皓嘴角的弧度拉深,沾沾自喜。

盛旻妍来到这里第一件事就是被人指指点点的干活,为了不让人小看,拼了命的做,电脑看的都眼花了,整个人都晕晕沉沉的,这死会长,看来是想整死她,她就偏偏不让他得逞。

“干完了之后还有花园里的花没有浇水,赶紧的你。”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女学生,嘲笑的语气命令道。

真是佛都有火了,从来就没有受过这样的气,想翻桌子的了,可是又忍了下来,去就去,比看电脑好多了。

不管怎么样就是打不开那水龙头,到底是坏了还是怎么的,下一秒,哗啦啦的水喷到她脸上,衣服都湿透了,真是彻底的清醒了,愣了愣,心跳加速,一股气涌上气管,微微攥紧了拳头,这一定是恶作剧。

“到底是谁,给我出来。”盛旻妍不顾形象的直接大声吼道,周围的男生都看着她上半身,白色露肩T恤里面透着白色的内衣,看的一清二楚,她后知后觉才发现,立刻裹住上面,脸颊通红,像是当众被人打了耳光一样落魄,这个仇她报定了!

凉凉的感觉袭在全身,双手冰冷的直发抖,突然有人递给了她毛巾,抬眸看着他,奇怪问道:“你这是干什么?又想害我吗?”

“我为什么要害你,这对我没有益处,快拿着吧。”他淡然却又暖人的笑容,的确让人觉得他就是一个白马王子。

可惜盛旻妍不是花痴,才不会上当,倔强地说道:“我不,你们学校里任何一个学生都想看到我的笑话,别以为我不知道,特别是那个学生会的会长,你告诉他,我一定会投诉他,什么玩意,命令我也就算了,还玩我,我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