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2、事有蹊跷

拎着一袋袋的日用品,萧薇笑容纯净,宛如天使般温暖,瞧见前面一辆轿车就准备撞到那位男子身上,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叫道:“小心……”

计划赶不上变化,那位男子重重的被撞倒在地上,横躺在血泊里,享受着那份黏稠,司机事后肇事逃逸,她心里着急的不行,什么都不管,直接跑过去,把东西放下,拿出口袋里的手机拨通电话,“喂,是120吗,这里发生了一场车祸,地址是……”

萧薇已经在这里守了好几个小时了,撑着下巴,等待着他的苏醒,手机突然响起,手机联系人是妈妈。

“喂,妈,我有事就不先回去了,你先吃吧。”

“那好吧,记得回来把汤热一遍。”

“好的,那我不跟你说了。.”萧薇挂掉了电话,仔细的看着他的面庞,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肤质如同千年的古玉,无瑕,苍白,微微透明,而又有一种冰冰凉的触感,她居然会看的入迷了……

回过神来,见天气变凉,小心翼翼地帮他盖好被子,听到他嘴里不知说着什么,断断续续的,额头也布满了细密的汗珠,萧薇耳边靠过去,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可能会听到他的家人,和住址呢。

“妈妈,妈妈……不要离开我,不要……”从眼角旁流下了眼泪,似乎流露着一段很凄惨的过往,不堪回首的回忆。

他抓紧了萧薇的手腕,不肯松开,就这样,过了一个晚上……

等萧薇再次醒来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不知道去了哪里,问了护士和医生,都说他很早就已经走了。

他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走了,毕竟她照顾了他这么久,怎么可以这样……

一袭黑色西装,高贵又不显失去气质,长长栗色大波浪卷发高高束于脑后,戴着一副最新出的名牌的黑色墨镜,一双足足有十公分的高跟鞋,拖着行李箱在机场行走,眼神凛冽。

赵管家听到家里的铃声后,从厨房里跑出去打开门,愕然的瞪大了眼睛,说道:“大小-姐,你怎么回来了。”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你还不许我回来?”盛旻妍摘掉了墨镜,看见房子里全部的摆饰白茫茫一片。

赵管家默不出声,知道这样做的确不好,可是为了不影响她的学业,想办好后事再告诉他的,没想到……

盛旻妍好好的环绕着周围,仔细认真地看着每一个地方,忍不住感触起来。

赵管家拿出一个褐色的小木马,“这是董事长临死前一直紧紧抓住的东西,大概是和大小-姐有关吧。”

盛旻妍鼻子酸酸的,可怕的刺痛在心里蔓延,泪水晶莹整个面孔,不舍的握住小木马,“这是我小时候亲手雕刻的玩具,送给爸爸做生日礼物,没想到却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赵管家,我爸爸真的是心脏病去世的吗,可是我记得他的药都是随身携带的啊,就算是病发也有足够的时间服药,你告诉到底怎么回事?”盛旻妍胸口起伏剧烈,凉凉的感觉袭在全身,冻结一般黑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