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1、无法接受

外面大雨疯狂地从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来,疯狂的倾盆而下,偌大的房间里,地板上散着一地的药,凌乱不堪。.

盛建桦咬紧泛青的唇瓣,双手不停的颤抖着,牙齿咯吱咯吱的作响,嘴唇发白,心抽的紧紧,“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他微微一笑,慢慢的蹲下身子,意味深长的说道:“因为你活该!”

盛建桦不懂他的意思,指尖微微颤抖,心跳加速,说话已经口齿不清,“就算……你要杀我……也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好,老不死的,你要理由是吧,你做了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总得需要一个人替天行道吧,好好享受这样的滋味吧。”他干净俊俏的面庞,冰冷的神情带着几分忧郁。

盛建桦两眼一瞪,口里含着几个字,“把……药……给……我。.”

他故意把地上的药都踢开,不让他拿到,得逞阴谋的光芒闪过,“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华丽的分隔线--------------------------------

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掩去了刚刚的满眼猩红,沉沉的仿佛要坠下来,压抑得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悄悄的,天色已晚,她一个人走在人烟稀少的街道上,昏黑的灯光照耀着她高挑的身材,忽然一个鬼魅的身影飘到身后,停下了脚步,镇定地大步往前走,攥紧了拳头,长长的睫毛宛如蝴蝶的翅膀,突然脑袋闪过一个念头,嘴角微微扬起一抹完美的弧度。

声音越来越近,步步紧逼,她走进了一条幽静得近乎死寂的小巷,昏暗的灯光下,没有路人的行色匆匆,没有友人的谈笑风,只有令人窒息的寂静。

出手极快,她左脚准备踢中他的腹部,可是很可惜,他一转身闪过了,她再次出击,手肘一个回旋,抵向他的下肋之处,腰腹一缩,一只手接力将他的手肘错开,来一个攻其不备。

他蒙着脸,看不清样子,总是可以一次次的躲过,见到形势不妙,不到几秒钟就离开了她的面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她嘴角微微上挑,拉长了笑容弧度,“也不过如此,就这样的功夫和追踪就想拿我性命,可笑。”

回到家里,她拿出手机一屁股坐下沙发,修长白皙的双腿自然的搭在一起,悠闲的刷着朋友圈,突然蹦出的新闻让她一下子激动地站起来,盛世集团的董事长盛建桦因为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死亡,2014年12月21日下午3:20分去世,盛世集团股份一下子跌落,公司陷入危难之间,由盛建锋接替事务,她的女儿还在国外留学当中,表示毫不知情……

心脏被猛的撞了一下,不敢置信,为什么这么重大的消息都没有来通知她,突然而来的消息让她无法承受,深呼吸一口,缓缓说道:“喂,是赵管家吗?”

“是的,大小-姐,请问有事吗?”赵管家声音低沉,可见情绪不太好。

“我刚刚看了新闻,你们到底意欲何为,我的爸爸过世了居然都没有人来通知我,到底我是他的女儿,还是你是他的女儿!”盛旻妍着急又愤怒的朝他低吼,眸子里更是凝聚着狂风暴雨般的疯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