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97、沾沾自【六一快乐】

盛旻妍真是够倒霉了,居然忘记带手机和钱包出来,“你就不能够先赊账吗,我给你电话号码,我一定一定会回来给钱你,好不好?”

“小-姐,你这样是不符合规矩的,而且我们做的都是小本生意,如果真的很严重为什么不送去医院呢?”

这句话真是问的她不知所措,他如果肯去医院她现在也不用站在这里苦苦哀求别人了,阮默尧,遇见你准没好事。.

身上唯一值钱的东西就是脖子上的项链,那是她妈妈唯一留给她的东西,一直都带着不舍得取下,只能够把这个给她了,摘了下来,“我拿这个先顶着药钱怎么样,这绝对是百分百真货,相信你身为一个女人也应该对这些金银珠宝有些了解吧。”

她仔细地看了看,好像很不错,便收下了,“只许一次,我还要自己垫钱先付了呢,真是麻烦。”

“好的好的,我一定会回来赎回它的,你给个电话我吧。”盛旻妍觉得还是有必要记得她电话,免得到时候来了不是她怎么办,这绝对不能不见了,这只是暂时的给她。

拿着药急匆匆的赶回来,大口的喘息,看见他睡的这么入迷,就不忍心打扰,再伸出手探热一次,还好没那么烫,她也一口气,准备去洗毛巾的时候,被他紧紧的抓住了手腕。

“妈妈……妈妈……”

盛旻妍奇怪地看着她,他有恋母癖啊,这么大个人了,居然还离不开妈妈。

看他没怎么说话了,就轻轻地放开了他的手,帮他用冷水洗下毛巾,然后再搭在他的额头上,小时候,她妈妈也是这么做的,足足守了一个晚上。

手机突然不停的响着,她刚刚还在打着瞌睡,真是吓了她一大跳。

她无精打采地接道:“谁啊?”

“旻妍你今天晚上不是说好和我吃饭的吗?”这么熟悉的声音,她恍然大悟,是傅驰远,她放飞机了。

“对不起啊,我那个……有急事不能来了,你自己吃吧,下次我请你。”

“好吧。”听语气,傅驰远有点淡淡的失落。

盛旻妍痛苦闷哼一声,“都怪你,说不定我现在都已经在吃大餐了,怎么我的生活自从出现了你,就没一天好日子过,阮默尧你是我扫把星吗?”

骂着骂着还挺爽的,反正他听不见,于是继续,“你啊,一定是从小缺爱长大缺钙,所以脾气才这么古怪,活该!”

“你不骂我消停会不行吗?”

盛旻妍整个人像被人泼了水般清醒,“你什么时候醒的啊,我怎么不知道?”

“你这么笨怎么可能知道。”阮默尧不知为何头重脚轻,嘴唇发白,心抽的紧紧的,好不容易才起身。

“你现在还病着,快躺下。”盛旻妍摆了摆手,着急说道。

阮默尧神色怅然,目光深沉,“你……”

盛旻妍掳了掳额前细碎的刘海,挺直腰板,沾沾喜喜地说道:“我知道我好人,你不用赞我,还不是你死活不肯去医院,害我跑了几圈给你买药,现在烧都差不多退了,不用想着怎么报答我,我这个人就是爱乐于助人,谁让我美丽又善良呢,嗯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