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96、他生病了

“旻妍,这些话你对我说就算了,如果其他人听见不知道又会闹出什么事情来,在这个学校里,还是多听他的话,不要惹怒他了,对于你已经算是轻了,以前试过好几个学生都被他赶出学校,走的时候还流着眼泪呢,而且里面有女生。.”傅驰远耐心解释道。

盛旻妍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什么,女生也有?他当真不会怜香惜玉啊,真是个万年冰山的怪物,我觉得他就是不知道在想着什么法子,慢慢的折磨我,羞辱我!”

“旻妍你知道吗,如果是其他的学生,你不会就仅仅被罚修剪花草那么简单,你还会被处分,你上次一个,现在如果又一个,那么你就还有一次机会就会离开学校,超过三次的学生,都通通不能留,这就是紫荆学院立下的规定。”傅驰远轻叹了口气,温和说道。

盛旻妍听着他说貌似还挺有道理,眼珠子精明的骨碌骨碌转,看来她还是有希望的。.

“你交代的我都办好了,现在也到时间了,那么我可以走了。”盛旻妍准备走的时候,不经意瞧见他脸色苍白的很,而且好像整个人要晕的样子。

她走上前去,多嘴一句问道:“喂!你怎么了,不会要死了吧?”

阮默尧全身都在发烫,泛青的双唇早已咬破,“不……要你……管。”

“说话都不清楚了,还说没事,我要不要带你去医院啊?”盛旻妍试着伸出手探热,都快烧坏脑子了。

“不行,你马上要去医院。”盛旻妍准备打电话的时候,被他抢了过来。

阮默尧嗜血的目光散发着不可忽视的寒气,“不准打,我不去!”

“好好好不去,你别激动了,快去沙发躺着,还看什么电脑啊。”盛旻妍主动地扶着他,却被他拒绝。

“我不用你管,你走,你走啊!”阮默尧声音已经变得沙哑,冰冷如万年严冰的眸子。

盛旻妍真心不想管他,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爸爸也是因为没有人救他,“不管我之前和你有什么恩怨,我都不会把你丢下不管的,因为这可是人命关天,听我的,快去沙发躺着。”

“盛旻妍,你凭什么管我,嘴里说的自己有多么清高,有多么了不起,你以为你这样做,我就不会讨厌你,憎恨你了吗?”阮默尧眼睛射出的怒火快把她化成灰恨,黑如曜石般的眸子是复杂。

“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憎恨我,但是……我都不会扔下你不管,你不去医院可以,可你必须得听我的,去沙发躺着,你现在可是没有力气跟我对抗,劝你还是不要耍花样,不然你病着我一样把你打成肉饼。”盛旻妍故意带着命令式的口吻命令道。

阮默尧攥紧了拳头,指甲陷入掌心,神智越来越模糊不清,甚至连看东西都觉得疲劳。

“你先躺着,我出去给你买药。”盛旻妍脱掉了自己身上的白色外套,给他披上,双手冷的不停搓着。

“盛旻妍。”阮默尧叫不住她,为什么要这么关心他,以为这样做,就可以把他心里的创伤都抹得一干二净吗,做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