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说第二遍

【27】

“喜羊羊、美羊羊……”欢快的羊羊曲在520宿舍突然响起。

郝萌萌邻床的张婧迷微微不解的奔向郝萌萌的地盘,才发现郝萌萌的手机在响,屏幕上显示打来的人是谭子尖。

张婧思虑了好一会儿,铃声没有要停的意思,她觉得应该是郝萌萌借谭子尖的手机打过来,这才有胆接通电话。

“喂。”那头,传来谭子尖问候的声音。

“呃……”最不喜欢跟弹指一挥间对话了,总觉得面对他必须时时保持警惕才行。

“你是?”

“……我是张婧。”

“郝萌萌呢?”

张婧双瞳放大,“萌萌不是跟你在一起吗?”

“你说什么?”

“啊,不好了,萌萌肯定还在学生会办公楼那里……”手机里突然传来嘟嘟的响声,张婧的话戛然而止。

“萌萌不会怎么样了吧?”陈阿妹担忧的问。

张婧心慌慌的酝酿的好一会儿,才说服自己说:“弹指一挥间去找萌萌了,他应该会找到萌萌的,说不定他们就是这样雨中相望,然后各种欣赏到无法自拔,然后就这样青春燃烧了……电视电影不都这样演的吗?”

“……”

“……”

*

谭子尖冒着狂风暴雨跑来学生会办公楼时,一眼看到郝萌萌缩在角落里,样子十分狼狈。

是的,就算她今天与往日天差地别,他还是一眼就能锁定到她,就好像军训时,所有人穿着一模一样的迷彩服,他还是能在千千万万的人群中发现她。

谭子尖靠近时,郝萌萌保持警惕的抬头。

两人四目相对,他目光澄澈,眼神里满是心疼;她目光惊滞,眼神里闪着委屈。

大雨洗礼后的谭子尖站在夜光下特别迷人,雕工般的精致五官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湿透的白色衬衣内腹肌若隐若现。

而梨花带雨的郝萌萌挂着一张妖孽一样的面具,却同样散发着属于她的清纯气息,仿佛怎么抹杀,都抹不掉她那单纯的气质。

谭子尖蹲下,稍带责备的口吻问:“等不到不知道回去吗?”

“我的脚扭了……”

谭子尖注视到郝萌萌脚下的高跟鞋,努力隐忍心里的怒火,转身,温和了许多的吩咐:“上来。”

“学长,我现在是三位数……”身后,却传来郝萌萌难为情的告知。

谭子尖微微皱眉,明白过来她说的是体重时,“嗯”了声,表示能承受。

“你背得动吗?”郝萌萌更难为情的问。

谭子尖调回来剜郝萌萌一眼,微怒的告知:“我讨厌说第二遍!”

其实,是对她这个157CM身高的人质疑他这个187CM的人背不动她而怒火,简直太看轻他了,他也是需要尊严的!

“哦……”郝萌萌又自顾自的装委屈,两只白白嫩嫩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攀爬上他的肩头。

谭子尖起身时,手指穿过郝萌萌无任何间隔的大腿肌肤,手和腿摩擦的那瞬间,心瞬间也被灼烧起来般。

心跳,穿透雨滴的声响,十分清晰。

“手抓紧。”

谭子尖话音未落,郝萌萌像个听话的孩子,立马双手圈住了谭子尖的脖颈,脑袋紧紧的靠到他肩上。

心在一刹那间,不由自主的跳得更剧烈。

谭子尖试图挽回自己的声音,“我开审,就起步走了。”可是,声音明显不在轨道上,竟然变得几分嘶哑。

“嗯。”一切的一切,郝萌萌却不以为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