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一样的队友

【18】

已经入秋,对于建筑于沿海城市的A大来说,深夜让人觉得有些微冷。

520寝室。屋外,大树被风吹得狂响;屋内,一股对战之势崛起。

苏望坐在床上,对面站着520其他三人。看似,苏望被围攻了。

然而,近看了才会发现,双手抱胸、带着郁闷的眼神审视对面的人是苏望,而对面目不转睛看着苏望的三人,眼睛里闪着泪光。

宿舍异常的寂静,与屋外狂风的咆哮声形成鲜明的对比。

忽而,张婧哇哇大哭起来:“呜呜……望望你是个大坏人……”

分别站在张婧左右的郝萌萌和陈阿妹被吓了一跳,接着面面相觑的对视一秒。

再接着,陈阿妹作死的大吼了一声,却将屋内的其他三人都吓了一大跳,甚至,遭到其他寝室人的又一次炮轰。

张婧教训陈阿妹:“阿妹,你要死啊,吓死我了。”此时,张婧暴露了假哭的形迹。

宿舍再一次安静下来,张婧立马察觉到不容忽视的目光,转过头去。

苏望正无比嫌弃的表情盯着张婧。

张婧装傻,呵呵的笑了两声。

苏望陪着张婧笑了两声。

张婧拉着苏望的手臂椅,撒娇道:“望哥哥,你行行好嘛?你都认识校草韩胜南呢!”

郝萌萌看着两人,疑惑不解的问:“老大,你不是说,我们回来是要严刑拷打望望的吗?”

面对郝萌萌的出卖,张婧很不自然的咳了两声,试图挽回说:“望望是一般的人吗?怎么能严刑拷打呢?阿妹,对吧?”张婧朝向陈阿妹,希望她能帮忙挽回。

可是,张婧的人生很难得的碰上了猪一样的队友,陈阿妹很坚定的说:“萌萌没有说错,老大你说的就是严刑拷打。”

“……”张婧的身子猛的颤了下。

“好了,双簧还没演完?”苏望瞥三人一眼。

“望望,什么叫双簧?”郝萌萌不解的问。

“……”苏望无言以对。

张婧替她解释:“就我们三现在演的。”

“可是——”郝萌萌扫视一眼其他两人,“我们有三个人不应该是叫三簧吗?”

“……”

“……”

“……”

其他三人再次被郝萌萌打败。

苏望叹了一口气,十分认真的跟三人说:“其实,你们两上次抱着萌萌的大腿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们,我认识韩胜南那个骚包。不过,刚刚你们也看到了,韩胜南那个骚包胆子比老鼠还小,估计他也帮不上我们什么忙。”

苏望很直接的说出了她不想利用韩胜南的关系帮张婧。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

许久,郝萌萌才笑眯眯的开口说:“望望,没有关系,没有校草学长,我们自己也能行的。老大,对不对?”

“……”张婧想起林朵朵那天对自己说过的话,对于苏望如此直白的拒绝,心微微发寒。

可是,看着郝萌萌鼓励的眼神,加之一旁的陈阿妹也随声附和说:“就是,老大,我们520是最有爱的宿舍了,望望是军师,分析得很有道理的。”

此时,苏望的眼睛里情不自禁的参杂了一丝愧疚。

张婧愣了愣,才微笑着跟个没事人的笑着说:“嗯嗯,四个臭皮匠,塞过一个诸葛亮!”

事情好像就这样过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