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主席,为你争光!

【11】

传说,谭子尖还是作为新生到来A大的时候,曾经有人在A大论坛上关于谭子尖爆料了一段绯闻,结果被惹上官司。本只是学生之间的调侃之词,遇上举世闻名的谭子辛律师,也就是谭子尖的堂哥时,三言两语将其定罪为侵犯肖像权、名誉权等,那名学生最终被勒令退学。

而后的不久,由谭子尖最亲密的室友韩胜南代替执笔公布了“规矩”条例,一直占据A大论坛的置顶位置。这也是为何没有人敢上传谭子尖的正照到A大论坛的原因之一。

当然,打破常规,开始有了关于谭子尖各类文字说明的第一人也是韩胜南。渐渐的,便有人依葫芦画瓢,谨慎小心地报道关于谭子尖的一些讯息,后来,发现并没有出什么事,又毕竟,似乎只要是关于谭子尖的报道都会让那个报道的人在学校火上一段时间,慢慢的,大家关于谭子尖的报道如雨后春笋的铺天盖地而来。也许,这也是谭子尖闻名A大的原因之一。

谭子尖的“老规矩”一出台,让张婧对通过轻轻得罪主席大人而抹黑自己从而登上头版头条的希望破灭了。

于是张婧不得不另辟蹊径指使陈阿妹走到郝萌萌跟前。

此刻,陈阿妹抱着郝萌萌的大腿、事先用口水抹在脸上,“哭着”跟郝萌萌说:“萌萌,你最好了……你应该知道,像我们这种……”

“像你这种。”一旁的张婧皱眉更正。

“啊?”陈阿妹抬头不解的看张婧一眼。

郝萌萌张着迷茫的大眼睛,看着两人的互动。

陈阿妹反应过来时,“哦”了一声,继续演戏,“像我这种没钱没势、没身材没相貌、连进A大还是靠扶贫计划进来的山沟沟女生,想要在A大混出个人样来,除了登上A大头条,再也不会有其他路径了……”

一旁的张婧再次插嘴说:“阿妹说的都是实话!”

“啊?”陈阿妹再次抬头,微怒的看向张婧。

张婧心虚,声音微微颤抖起来,“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实话……”

陈阿妹怒露于颜,正欲开口。

郝萌萌睁着两只黑亮的大眼睛盯着两人,弱弱的问:“你们到底要说什么?”

张婧眼睛一亮,一把推开蹲着的陈阿妹,谄媚的蹲在郝萌萌跟前,兴奋的告知:“萌萌,你知道的,自从弹指一挥间向众人公布了‘老规矩’后,再也没有人敢通过羞辱你的方式来上头条了……”

“……”郝萌萌听着,表情异常憋屈。为什么要通过臭名远扬的方式呢?

而一旁被推倒的陈阿妹得知老大就是这样自私自利,以毁他人形象来扬自己威名,发现同病相怜的人还有郝萌萌时,心里瞬间不再堵塞。死就死呗,反正有人做垫背!

“如今我们唯一可以登上头条的方法就是你真的追上弹指一挥间,然后让他给我们机会上了,虽然希望渺茫,可是我们好歹也得一试,俗话说的,那么什么星什么的火什么的……”

看着老大如此纠结,躺在床上的苏望蹙眉的提醒:“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苏望。嗯嗯,貌似忘记了她的存在。

苏望表情有点僵,“其实,我想说……”

“我觉得,主席学长一定是看到了我拿信的手冒了很多汗,觉得信封有点脏,所以才不接受,是我对不起大家……”郝萌萌诚挚的解释,面向张婧,一口坚定的承诺说:“老大,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一定会追到主席学长为你争光的!”

其壮志雄心……

其他三人,瞬间傻掉。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