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错对象

【9】

上午最后一节课铃声响起,以张婧为首的520室友们立马如一阵旋风似的,在老师还没说完“下课”二字,就奔了出去。

几人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金融学专属大楼时,大门口的人比肩接踵。

被张婧拉扯着的郝萌萌还没来得及换气,就听到老大张婧兴高采烈的嚷嚷说:“呼!弹指一挥间刚好出来,还好来得及。萌萌……”

郝萌萌朝大门口望去,视野里,白衬衣的衣角被微微掀起的谭子尖正朝给自己打招呼的学妹颔首回礼。

一看到他,心里就怕怕的,郝萌萌胆怯地扯扯老大张婧的衣角,“老大,可不可以……?”

“不可以!”张婧调过头来,语气十分坚定。

“就是!萌萌,为了我们520的声誉,你不能退缩!”一旁的陈阿妹也极其坚定的教训。自从昨晚被张婧分析利弊关系后,陈阿妹对张婧的提议异常支持。

“望望……”郝萌萌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看向苏望。

“去吧。”苏望板着脸执行命令。

郝萌萌带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心情接过张婧手里的信封。

在郝萌萌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前进的过程中,迎面走来的谭子尖已经看到了她。

两人五步之遥时,郝萌萌猛地闭上双眼冲了过去,撞到人时,郝萌萌踉跄的退了几步,却立马定住脚步,急速大声的颔首告知:“学长,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全场瞬间定住,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朝这边望来。

一息之间,整个场地人满为患,大家很配合的围成了一个圆圈。而站在圆心中间的人是郝萌萌和韩胜南,还有韩胜南旁边的谭子尖。

“你好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韩胜南俯身望着闭眼的郝萌萌,一副努力回想的样子。

察觉到异常的郝萌萌缓缓的睁开双眼,发现眼前的人是校草韩胜南而非学霸谭子尖时,整个人瞬间惊呆了。

头脑发懵地寻找谭子尖的身影,发现要表白的对象正神色微怒的看着自己时,郝萌萌心慌意乱地调头想向张婧老大求助,却发现围着自己的全是嘴里议论纷纷、拿着手机连连拍照的校友们。

“哦……你是郝萌萌!”韩胜南眼睛一亮,脱口而出,看向身旁的谭子尖,微笑着强调了一句:“郝、萌、萌……”

拿过郝萌萌手里的纯白色棉质信封,韩胜南微笑着说:“学长看过信,会考虑一下的。”

郝萌萌终于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室友们的身影。张婧正扯着嘴巴对她使眼色,一直偏头朝向圈外,示意她走人。

而看着张婧老大一直摇头的郝萌萌误以为老大不许她逃跑,心扑通地跳得极其厉害。只好转回身,看眼前的韩胜南一眼,伸手拿住信封,欲拿回信。

韩胜南见状,皱眉不解,不让这只小手扯信。

两人僵持空中时,郝萌萌憋屈的解释说:“学长……不是跟你表白……”

瞬间石化!

韩胜南有种想死的冲动,从来没有人这样侮辱他呢!

手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松开了。

郝萌萌心情忐忑的看向韩胜南身边的谭子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