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也可以先奸后杀

【8】

“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你们为什么都不见了?”郝萌萌一脸真挚的询问。

张婧始料未及,怔了一秒。

其他两人听到此话,连忙装作没听见,各忙各的。却竖起耳朵来。

张婧脑海中闪过昨晚发生的过程。

520室友们一起从包厢里出来,喝醉的郝萌萌发酒疯,不让人扶,跌跌撞撞的走在前面,结果“砰”的一声撞到一个坚实的胸膛。

重心不稳的郝萌萌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身前的人。

跟在后面的三人瞬间震惊。

谭子尖眉头微蹙,厌恶之情显露于颜。

随即,更让三人震破胆的是,郝萌萌仰头看了眼前的人一眼,谭子尖也低头瞧她时,郝萌萌嘴巴一抿,身子一拱,酒后污秽如滔滔江水,对着谭子尖的身子滚滚而去。

经济学院主席大人谭子尖是出了名的洁癖狂!

而且,对触碰他这一底线的任何人,他从来不会手软!

据说,曾经有女生把精心包装好的情书送给他,信封上安了一朵花,结果,他冷冷的问:“你不知道我有洁癖吗?”,表白的女生被他吓得立马泪眼汪汪,哽咽着说了句“对不起”,便跑开了,可是后来却从来没有人见过那个表白的女生了。

520室友们见状,怕郝萌萌殃及池鱼,立马拔腿就跑。

此刻,张婧难堪的皱了皱眉,却立马强势地调转枪头,“萌萌,你还好意思说,你和弹指一挥间早就认识对不对?你竟然耍我们大家?”

其余两室友不解的看过来。

郝萌萌一听,心慌了,“老大,我没有,我没有耍大家,主席学长真的不认识我……”

“你还狡辩,把你的手机拿出来!”

郝萌萌像只受惊的小兔子连忙将手机双手奉上。

张婧点亮手机。

三人目光一致的看着她。

张婧按了几个健,一下子嚷嚷起来,“就知道你们早就认识,不然你怎么会有弹指一挥间的电话号码?”

三人同时惊住。

“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郝萌萌更委屈地急切解释,把手机从张婧手里夺回来。

可是,屏幕上,“谭子尖”三个字特别显眼。

郝萌萌不信,猜测,“不是!一定是老大你刚刚改掉的,不信,我打给你们看……”

看郝萌萌如此真诚的表情,张婧心悬起来。

电话拨通,那边立刻接通了,“喂。”如海潮一样低哑的声音。谭子尖的声音。

郝萌萌惊呆,为什么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谭子尖的电话号码?

耳尖的三人也听到了。

张婧松了一口气。抢过手机,将其挂断。

“老大,我……”

“萌萌,毕竟我们520是个有爱的宿舍,我们可以原谅你,不过你要将功赎罪。”张婧微微笑的一手搭在郝萌萌肩上说。

其余两人洗耳恭听。

“怎么将功赎罪啊?”

“为了壮大我们520的名声,有朝一日可以上头条,从明天起,你要开诚布公、名正言顺、高调无节操的追弹指一挥间主席大人!”

“……”苏望顿住。

“这样真的好吗?”陈阿妹气结。

郝萌萌迷茫,“可是……”

“不能可是,你是罪人!”张婧义正言辞的宣布。

“……”

张婧一眼瞟到郝萌萌床上的灰太狼,威胁说:“你要是敢不服从命令,我们就把你最爱的灰太狼大卸八块,再五马分尸,再凌迟处死,再先奸后杀……”

“灰太狼是男的……”

“男的也可以先奸后杀!”

郝萌萌心悸地往自己床的方向看了看,委屈连连的恳求:“不要伤害萌萌的灰太狼……”

张婧愣了愣,瞟其余两人一眼,一锤定音的口吻:“好!我们520是个民主的宿舍,这样,现在四选一投票,同意郝萌萌去追弹指一挥间的举手!”

说罢,张婧立即举起了右手。

苏望和陈阿妹还来不及反应。

张婧对陈阿妹怒眼一瞥,陈阿妹立马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然后,郝萌萌看到张婧将躺在床上的苏望的脚举了起来。

张婧很“公正”的宣布说:“现在三票通过。”

郝萌萌看着老大一副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样子,嘟着小嘴唇,弱弱的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