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这样刚刚好吗?

【7】

两人都未开口,走到谭子尖跟前的高婧一副十分惊喜的表情,道:“哇!子尖,你的盒饭看起来好好吃的感觉喔。我最近减肥,可不可以就在你这里吃一口啊?”

看了一眼饭盒里自己正准备倒掉的剩饭,谭子尖嘴巴微抽,微微皱眉,“你还减?”

高婧挑眉,心中甚喜,“你觉得我这样刚刚好吗?”

“呃……”一旁的韩胜南扶额,“我还有事。”伸手朝两人晃了晃。离开。

见韩胜南已经离开,高婧更加的主动,笑容灿烂的问:“不介意我吃吧?”

这残羹冷饭如此明显,学霸很是无法理解,莫非A大远近闻名的校花有吃剩饭的癖好?

换做凡人,下巴早已惊得脱掉。

谭子尖冷峻的外表下看不出任何惊悚的表情,可实在不知如何拒绝,只好说:“……你随意。”

于是,异常兴奋的大美女高婧欣欣然地拿起谭子尖用过的一次性筷子,把一口剩饭送到嘴里。

那表情,好像在吃什么山珍海味一样美妙。

退到一旁的谭子尖看着高婧享受的表情,顿时有种作呕的感觉……

*

午间,520宿舍。

向来有“大将之风、女王之范”的张婧如在沸水中被烧煮的蛤蟆在宿舍狭窄的走道里怒火中烧地窜来窜去。

苏望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坐在床上,看自己的书。

直愣愣看着老大像个疯子似的走来走去的郝萌萌和陈阿妹时不时互视一眼,却都傻傻的找不到对策,只能忐忑不安的看着老大发疯。

突然,张婧在阳台的门前停了下来,两手插腰,一跺脚,一声河东狮吼,“啊……林朵朵,你个小婊砸的!老娘上不了头条就把‘张’字给你倒过来写!”

其惊天地泣鬼神的行为让整栋宿舍大楼若有欲倒之势。

同楼层的宿舍其他人传来难听的谩骂。好久,都没有停下来。

“确定要赌那么大吗?‘张’倒过来……”陈阿妹担忧的问。

张婧怒恶的眼神飘来,陈阿妹身子颤了颤,不敢再多说。

“老大……”郝萌萌弱弱的想开口时,张婧倏地一下奔了过来,两手紧紧地抓茁萌萌的双肩,郝萌萌吓得连忙解释:“老、老大……我只是想说……我们这样会影响别人休息的……我们有什么事慢慢商量……你千万不要冲动啊……冲动是魔鬼的……”

“不用商量,我已经想到对策了!”

“啊?什么对策啊?”

“萌萌,你觉得老大对你怎么样?”

520宿舍另外两人投来微微惊疑的目光。

“对我怎么样……”郝萌萌努力的回忆这一个月相处的时光。

关于三人记忆中的张婧对郝萌萌——

“萌萌,你不觉得你的发夹更适合我吗?”

于是,郝萌萌难受的看了手中漂亮的发夹一眼,依依不舍地把发夹交到张婧手里。

“萌萌,你不觉得你这条裙子,只有我穿的出门吗?”

于是,郝萌萌伤心的看了手上漂亮的裙子一眼,恋恋不舍地把裙子交到张婧手里。

“萌萌,我好渴啊。”

于是,个子矮小的郝萌萌拼尽力气的挤进拥挤的人群中。出来时,手中被挤扁的水瓶里装了一口水,却看到张婧正优雅的喝着水,旁边是班里一个笑靥如花的男孩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