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穿上?

【5】

心跳加速的再偷看一眼,郝萌萌伸出小爪子往自己的大腿猛力一掐。

“啊……”郝萌萌疼得眼泪从眼眶一眨就出。

“怎么了?”谭子尖微皱眉,若有不解的看着郝萌萌。

会疼!“真的……”郝萌萌哽咽的回答。

“你……?”谭子尖的眉头不禁锁得更紧。

不经意瞥到教室里的众人的手机已然开始兴风作浪,谭子尖立马开门见山,把装着郝萌萌的布鞋的袋子递到她跟前,告知:“你的。”

郝萌萌迷惑的接过袋子,看了一眼,继续规规矩矩地站在谭子尖面前。

谭子尖微抿唇,吩咐:“还不穿上?”

郝萌萌扫视一下场地,走廊……再看谭子尖一眼。

谭子尖的眉心又皱了起来。

郝萌萌识相的哦了声,低下头,在谭子尖眼皮底下将鞋子套上,正欲起身时,谭子尖却郁闷的添了句:“鞋带。”

郝萌萌身子一顿,低头连忙将鞋带也系好,再次要起身时,谭子尖又烦躁的添了句:“另一只。”

郝萌萌听完,继续机械式的完成主席大人的命令。

郝萌萌刚起来,谭子尖从裤兜里拿出手机,再次递到郝萌萌身前,嗯了声,示意郝萌萌拿住。

灰太狼的手机壳。无比熟悉。

郝萌萌惊呆!下意识的往外套兜里一摸,的确空无一物。

怎么都想不明白,“我的手机……怎么会在你这里?”

谭子尖深邃的眼眸微微眯起,只道,“捡到的。”

“子尖?”从尽头那边走来的安妮喜出望外,“你怎么会来我们孩子的班里?”一眼瞥到一旁的郝萌萌,安妮兴奋的脸蛋增添了几分阴霾,“郝萌萌,你又干了什么好事?”

郝萌萌憋屈的正欲开口时,对面的人冷冷的解释说:“是我捡到她手机,来还而已。”

安妮怔了下,连忙尴尬的微笑着圆场说:“哦……这样啊。”嘴角微抽,对郝萌萌说话的语气温和了些,“郝萌萌,还不快谢谢子尖学长?”

郝萌萌无辜的大眼睛朝谭子尖眨了眨,颔首致谢道,“谢谢学长。”

“嗯。”谭子尖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任何表情。侧身,绕过郝萌萌离开。

看到谭子尖的背影拐入楼梯,安妮心里无数个咆哮,谭子尖竟然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无视她!难道她是透明人吗?她好歹也是A大响当当的美女,他凭什么如此的不把她放在眼里啊?

一眼瞥到身边的郝萌萌,安妮着实不爽的瞪郝萌萌一眼,道,“怎么什么狗屎运都被你碰上?竟然被谭子尖捡到你的手机,真是醉了!”

郝萌萌谨慎小心的审视着怒火腾飞的学姐,自动疗效走起。没事,学姐肯定是那个来了,所以火气特别大,同是女生,可以理解的。

“你们班,早读有点异常。”楼梯口,玉树临风的谭子尖笔直的站立着。语气平和。

在安妮惊惶之际,一年级市场营销班的教室,再一次初中英语口语满天飞。

郝萌萌朝教室内走来时,张婧收回视线,低头看看手机屏幕,瞬间震惊,“ohmygo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