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身相许

【26】

郝萌萌一回宿舍,哭丧的告诉各位,“怎么办?我的味蕾好像出了问题。我喝了阿妹做的鱼汤,觉得很难喝。”

张婧和陈阿妹对视了下。

张婧心惊的问:“那弹指一挥间呢?”

“学长被我喝的鱼汤溅到了……”郝萌萌羞于提到那个部位,省略了过去,“全身。”

“还好是溅到了身上,喝下去肯定会死人的。”张婧安心的拍着自己的胸口,自我安慰。

“为什么?”一旁的郝萌萌心悸的问。

“阿妹这个该死的,因为偷偷把鱼肉都吃了,为了充数,便放了一锅调料下去,回来时用洗衣粉洗手才发现,好像一不小心还加了洗衣粉。”张婧嫌弃的瞪了陈阿妹一眼,跟郝萌萌解释。

“谁都有越不过的坎,人家不是故意的。”陈阿妹义正言辞的为自己辩护。

“可是,我喝了……”郝萌萌忧伤的告知。

张婧惊愕,“呃……应该没事的……”

“这不是重点,萌萌你刚刚说,你把弹指一挥间溅了一身,他是出了名的洁癖狂欸……”陈阿妹突然冒出一句。

“啊?”张婧怔住,慌乱的问:“弹指一挥间会不会因为生气而变卦不让我们面试了?”眼睛一转,张婧拉着郝萌萌的手臂说:“萌萌,你一定要稳住弹指一挥间啊,你今晚就去以身相许吧!”

“……”郝萌萌定住,到底有没有考虑人家的感受啊?明明人家也受伤了。

*

郝萌萌第一次被张婧重金打造。

一身超短的红色小礼服,十公分的黑色细高跟鞋,一次性的大波卷,浓妆艳抹。与平日里清纯可爱的郝萌萌简直判若两人。

装扮好一切时,将近晚上9点,郝萌萌在张婧和陈阿妹的搀扶下来到了学生会办公楼大门前。

张婧走之前,还特地跟郝萌萌强调了一遍,“萌萌,我们的未来就交到你的手里了,你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知道吗?”

“嗯。”虽然很不习惯这样的自己,郝萌萌还是很乖顺的回应老大。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郝萌萌才在学生会办公楼站了一会儿,天就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随即,冷风袭来。

郝萌萌见状,忍着脚下的剧痛躲到一旁的屋檐角落下,一面还得用手扯着裙子,不让它飘起来。

雨势之大,让路上的匆忙行走的人越来越少。而学生会楼内,经常陆陆续续的一大批人叽叽喳喳的聊天结伴离开。

直到,晚上10点钟的时候,办公楼的灯突然全部黑了,郝萌萌依旧未看到谭子尖从里面出来的身影。

郝萌萌迷茫,正欲快步走去询问从楼内锁门的大叔,却一个不小心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雨声太大,甚至淹没了郝萌萌的叫喊声。

郝萌萌试图从地上爬起来时,发现自己的脚扭了,一动就疼得要命,抬头看看近在眼前的磅礴大雨,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

怎么办?

出来时,她把手机落在了宿舍,现在四处也都无人,她欲求无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