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你吃到撑死

【35】

后来,学习部的部长问苏望说:“如果学生会有任务,但是又刚好与你的课程相冲突,你会选择先完成学生会的任务,还是先上课呢?”

台上的苏望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我会选择先完成学生会的任务,毕竟任务紧急,上课的话,我可以调其他时间去上,而且我觉得大学的课程,自学也应该看的懂。”

台下,韩胜南气得几乎要喷血,更恨死了苏妹妹那么固执的怪他在她们520室友们初赛被刷,她们去讨公道的时候,他没有像谭子尖一样站出来维护她们,所以,当他好心的去辅导她如何面试时,她板着脸骂她说:“滚!不要出现在这,玷污老子眼睛!”现在呢?好了,原则上的问题犯错了,还怎么进学生会?

……

“学生会选干的事告一段落,终于可以喘口气了。”高婧感叹一句,转而微笑着跟谭子尖邀功说:“主席大人,今天也聚餐吧?”

“你们去吧,我还有事。”谭子尖冷言告知。

高婧瞬间心里很不是滋味,却努力的微笑问:“你还要忙吗?”

“嗯。”说罢,谭子尖放下手中的东西,大步离开了301学生会办公室。

众人见状,十分识相的连忙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各忙各的,却都脚步匆忙了起来。

谭子尖走出学生会办公楼,拿出手机便找到了郝萌萌的手机号码,几番踌躇后,还是拨通了郝萌萌的电话。

那头,520室友们正围着啜泣的郝萌萌,安慰她。

“萌萌,是弹指一挥间的电话,你接不接?”张婧把郝萌萌的手机递到郝萌萌的眼前,温和的问。

就算哭得泪眼蹒跚,听到是谭子尖的来电时,郝萌萌还是点头答应,表示要接。

“喂,学长。”

她的哭声很明显,谭子尖顿时觉得心刺痛着,“你……到你们国贸教学楼来,我在这边等你。”

“哦……”

郝萌萌在宿舍用冷水洗了把脸,连面试的小西装都没有换下,就火燎火燎地赶来国贸大楼了。

谭子尖见到郝萌萌时,郝萌萌哭红的双眼像极了小兔子的眼睛,虽然洗过脸,还是掩饰不住她哭过的痕迹。

谭子尖的眼神里泛着心疼,温柔的问:“吃饭了吗?”

“没有。”郝萌萌如实回答。

“那我们去吃饭吧。”

“……”郝萌萌愣住,学长找她出来就是为了跟她吃饭吗?

可是,郝萌萌为难的告知:“学长,我刚刚出来得急,忘记带饭卡和钱包了……”

“我们出去吃。”说罢,谭子尖转身了。

谭子尖正起步要走时,郝萌萌十分心急的难为情的告诉说:“可是学长,我今天心情很不好,我想要吃很多很多东西。”

谭子尖顿了两秒,“……好。”

“你带够钱了吗?”

“……”不要每次都一副无辜的模样,却毫不留情的扫他男人的尊严!

“要不我马上回宿舍一趟……”郝萌萌转身想走时,谭子尖一手拉过她的手腕,“够你吃到撑死。”

“……”郝萌萌无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