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

【33】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面试时,所有干部级的人物都出现在了面试考核桌上,所有干部都有投票和提问的权利。

面试时,郝萌萌正对面衣冠楚楚、气宇轩昂的谭子尖坐着的方向。

郝萌萌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结结巴巴的介绍完自己,轮到给郝萌萌提问时,所有学生会的人竟然十分默契的都低着头,似乎都故意把提问的机会交给主席谭子尖。

谭子尖薄唇微抿,看着台上的郝萌萌也沉默了好一会儿。

气氛瞬间变得很诡异,在场众人纷纷屏佐吸。

后排,520室友们为郝萌萌捏了一把汗。张婧甚至猛力的掐着身旁的陈阿妹,陈阿妹疼得欲哭无泪,咬着牙忍受老大的折磨。

安静之际,谭子尖旁边的高婧这才微笑着向郝萌萌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呢?”

“怎么办?我以为这些老巫婆才不会那么好心问萌萌那么低级的问题,我没有给她准备这个问题的答案……”张婧在台下叹息,“没想到,那天极力反对我们的高婧学姐真的这么友善。”

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

因为主席学长啊!

但郝萌萌知道,绝对不能这么回答的。

可是,她看着正对面的谭子尖,满脑子想着的都是他,她找不到别的答案。

一分钟过去,换来的,是郝萌萌的一字未说。

台下,谭子尖眉头微皱,高婧嘴角微扬。

高婧轻咳了声,试图缓解郝萌萌带来的尴尬气氛,“那,做主席助理,你知道你自己该干些什么吗?”

台下有人小声抱怨,“凭什么问她的问题都那么简单,问我的就那么尖锐……”

郝萌萌的身体不由自控的颤抖了起来,她低下了头,脑子一片空白。

“嗯……你知道你自己能干什么吗?”高婧一副善良学姐的温柔鼓励的模样问郝萌萌第三个问题。

“砰”的一声,是谭子尖响亮的一巴掌拍在了桌上,谭子尖旁边的高婧始料未及吓了一跳。

在场的人,瞬间紧绷了弦,片刻鸦雀无声。

谭子尖明白,或许别人听着,高婧这是明目张胆的给郝萌萌放水,可是郝萌萌却知道,问这一系列如此简单的问题,高婧是当着众人的面在羞辱她。

郝萌萌不是不知道回答,而是不愿意回答了。

谭子尖紧皱着眉,重重的吸了一口气,沉下气来,冷冷的说:“下一个。”

高婧听到,得意的窃笑了下。

后排,520室友们担忧的看着远在台上的郝萌萌。

郝萌萌的思维早已不受自控,木偶一般的听谭子尖的命令下台,却一不小心没注意到台阶,“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谭子尖心急地下意识的想起身时,谭子尖身边的高婧目光一震,正下意识的想阻止,可是谭子尖注意到左右两旁都挡着好长的一排人时,又烦躁的定在了座位上,高婧这才心情极其不悦的把伸了一半的手收了回来。

此时,看到坐在边上的韩胜南已经过去把郝萌萌搀扶起来,并小心翼翼地把她扶到了后排去时,谭子尖的心才松懈了几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