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过后的小媳妇

【31】

“真的真的?萌萌就这样轻而易举的将弹指一挥间拿下了?”陈阿妹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

“当然,否则弹指一挥间怎么会特意跟我强调记得带萌萌里面要穿的?这根本就是暗示嘛!”张婧十分坚定的语气。

“可是,他干嘛要暗示你啊?”一旁的苏望无语的提醒。

“……”张婧冷脸,好像是欸。

被苏望提点后,张婧心情抑郁的按谭子尖给出的地址来到公寓,抬头认真确定了下门牌号,张婧心情忐忑的敲门,“萌萌。”

屋内睡饱的郝萌萌很快被张婧的叫喊吵醒了,听到门外张婧的声音,郝萌萌几分不确定,“老大,是你吗?”

听到是郝萌萌回应,张婧才确认谭子尖并不在里面,心情瞬间放松了,“是我啦!”想到郝萌萌任务失败,张婧立马没好气了,“你赶快给我来开门!”

郝萌萌一确认是张婧,立马从床上跑下来,连拖鞋都没穿,就跑来给老大开门了。

郝萌萌十分兴奋,“老大,你怎么来了?”

太亮瞎眼了!

张婧眯着眼将眼前的郝萌萌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

头发凌乱,衣服凌乱、还是男款,里面什么都没穿,赤脚,膝盖和脚踝都贴着创口贴,大腿侧有瘀痕……

这根本就是房事过后的小媳妇该有的现状嘛!看来郝萌萌还是成功了。

张婧瞬间两眼放光,冲过去就给郝萌萌一个大大的熊抱,一边亲她脸颊一边大赞,“萌萌,你把弹指一挥间降服了对不对?你太给力了,老大最爱你了……”

郝萌萌对老大突如其来的热情有些招架不住。

重点是,谭子尖就在后面。

学长看着她跟老大这样搞亲亲,真的好吗?

她明明已经喜欢上学长了,她觉得她要开始注意自己跟别人之间的距离的啊。

郝萌萌内心大喊,老大,放过萌萌吧!

“萌萌,赶快给我讲讲弹指一挥间昨晚是如何强大的吧,我好想听,好激动啊!”

“老大……”

“萌萌,你干嘛一直看后面……”张婧随着郝萌萌的视线调过头来时。

谭子尖!

张婧瞬间石化!

“我们谈谈。”门外,谭子尖冷冽的发出不容置喙的命令。

“……”所以,到底成没成?成了,他还敢对娘家人这么嚣张?

看着谭子尖绕过两人,走去了阳台的方向。

张婧瞥瞥旁边一脸无辜的郝萌萌,小声问:“你们到底……?”

“马上过来!”不远处,谭子尖把郝萌萌的早餐放到桌上,调过头来,再次命令。

张婧的心立马紧绷起来。

郝萌萌的心也立马进入白化状态。

就这样,郝萌萌看着老大跟着谭子尖去了阳台。

郝萌萌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时,隔着阳台的玻璃门,看着谭子尖的脸色冷酷严峻,而老大像是放了错的孝子站在高大的谭子尖面前低着头,好像十分凄惨的样子。

郝萌萌努力忽视主席学长和老大之间的对峙,喝了一口粥,可实在没有胃口,郝萌萌放下粥,朝阳台的方向走了去。

Back to Top